信長這遊戲,各職老是風水輪流轉
最近讓我非常無奈的是,我主力在玩的兩個職業都剛好轉到下風去了....

從小田原開始,一堆配了3盾的武將,讓我的演舞非常的吃不開
那時心裡還想著,若是3盾的不能打,那麼能打的就加減打吧
然後到了關原,整個絕望了= =
而且大家攻手都能麼多,有砲有暗殺,何必硬要塞一個打不到後衛的演舞呢?
慢慢的,把心態調整之後,重心就放回藥師身上
原本演舞都快變我的本尊了,光是國銀跟藥師就差了兩千多個...
現在也只能冰著,看著下版下下版都是人型怪,真是無言..

沒想到,最近鳳凰之章的新技能出來,神通變成了最慘第一名
我不懂為什麼高醫會能補超出上限,一直以來關於生命上限都是神通的技倆
而神通只是原本就有的基礎技能變成兩體而以,真搞不懂怎麼考量的
就算新的生命賦予能加1300又如何?
開場我還是會放天壽通,因為它多了神通活力啊...
俱舍養命變兩體又如何?在活身輕易的就能被霧散或阿修羅槍弄掉的情況下
在戰鬥初期~中期放俱舍養命真的很不實在..
我覺得要放俱舍養命根本只能在戰鬥中後期才能考慮的事....
更別提小田原~關原,幾乎都打人超痛,或是常因為術而大失血了
活身根本就是遠水近火啊...

新技能若是兩體俱舍養命附加神通活力效果,或是七體俱舍養命
我覺得才算比較實用,也不會搞的連高醫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真是有夠悶的,唉唉~

巴哈有人說,鳳凰之章後,剩下的神通應該是有愛的
其實...還有因為覺醒轉不了的啊~

看到特七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後,我也不是沒考慮過轉特
原本一開始就是高醫,後來才轉神通,再轉一次也不是不行啊!
於是很仔細的算一下會失掉的覺醒部份,最重要的就是血量
神通的覺醒血量加的不少,而且一開始有覺醒練到現在,也近三年了吧

結果,若把神通覺醒血量都扣掉,打王技部份就少了850血(我有裝活身4)
轉成高醫後,每周只有時間打9000,大半年後也只會加回300血左右
這叫我要怎麼轉啊,要把一個職業搞的那麼黑暗,覺醒又綁在特化上,是怎樣!!(尖叫)
暫時是打消轉特的念頭了,希望光榮趕快發現神通的無奈
不求翻身,但也不要連個車尾燈都看不到吧......囧

我黑暗的演舞跟神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