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任務只跑到一半@@

卡在那個打TD開箱的〔黑影岩〕 XD

本來昨天想說下班再去打個TD

結果養養msn跟我說
他幫我把衣服做好惹
〔輝耀礦〕他解了40個
叫我用他的就好惹


下班回家馬上弄衣服

因為我是個龜毛鬼= =
一定要能染色,藥師又要3入
聽說害養養把材料都洗完惹><



請看照片!!!↓

藥師的,第1件染紅色



雖然不知道為啥,小腿到鞋子的部份完全統一灰色
不過遊戲中看還滿可愛的(而且屁股是桃紅色的XD)



第2件染黑色



這裡照片看起來不錯
而且似忽滿適合我的

不過在遊戲中看起來很黑= =
尤其是天黑時..好像一團影子在走路XDDD



陰陽的,只做1件,決定入藍色的



滿可愛的
不過背後的小花感覺跟整件衣服的風格不太搭XD



我只準備做這樣而以吧
女鍛的我不太喜歡

而且已經知道破天的裝寶玉的問題
就沒打算做成什麼打王裝之類的
弄幾件練功裝穿穿就好w

新衣服大家會改了嗎QQ?

在這還是說明一下好了XD

新衣服是用改良的方式
所以能力是百分之百移過去

(1)如果你有現成的衣服
 已經鍛滿,入魂,賦予都ok
 本身是有染色的

 這種可以百分之百複製到新裝
 但是原本的顏色會不見
 移好後,依然是鍛滿的,所以也不能進行染色。

(2)若想要染色的話
 必需先做舊裝2入魂ok後,鍛未滿
 複製至新裝後,依然鍛未滿
 此時就可用高級染料染色
 再交由原始作者3入魂

大約就是這樣XD
有啥遺漏再幫我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