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

我也有大廣口包惹哩>////<


正在右京狂丟豆豆

阿妮:你啥時要回美濃啊~
我說:沒有要回去了吧?
妮說:...........................
我說:有早馬回美濃幹嘛?
(右京全國搜尋再叫人騎小馬兒來就好啦XD)
我說:你要幹嘛啦XD
妮說:祕密啦~
   那你坐早馬來美濃早馬站@@
我說:..=.=唷 現在企

↓ 順便說 山城早馬真近!


↓ @@一到美濃阿妮已經在等了,這麼急!?


結果他丟給我一個〔大廣口包〕>////<
我想要好久的東西啊~
但是又不自己去打青蛙@@ 

↓ 大廣口包(謝謝阿妮啊~感動到流眼淚惹)


大廣口包是侍鍛之外的職業
採集的好幫手QQ

打昇仙峽的〔虛幻大蟾蜍〕
然後用大行李改良
就變成全職適用囉~

聽美晴說他也有去幫打

所以謝謝2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