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慘痛的事!!

因為沒有新手的問題..
在玩涼子深刻體認到長大的不方便= =

晚上幾乎看不到收片團
冷門的地方更是沒有(像金山就不會有人開團)

於是乎,只好自己雙開去收楮跟雁

楮雁的怪還很簡單,沒什麼太大的難度

椏片真的很頭痛,有些怪很強!
雙開沒辦法,又沒人想去的
像忍砦,叢雲....
開個椏片團要用哀嚎的方式...
喊個半小時~1小時才能出團=_=

因為我特化的椏片,1種要18片..(會刮死)
所以只好一個地方一個地方收比較快。

這天又是沒椏片團的日子...

一怒之下開紙去挑戰地獄谷=_=

雙開衝到朱雀旁邊,開始打小閻魔...
一打就是4小時

我只能說..地獄谷,掉椏片1的機率實在很摳啊....

意外的收獲就是這件天下一品了

〔金小札色色威〕

技能格+2 防80 血100 ....就醬,沒了

穿起來跟青絲威一樣..

↓ 金小札色色威


(大家好!我是被冷落好久的紙,今天讓我來做麻豆真是太開心啦!)


↓ 青絲威


↓ 能力


↓ 8格 + 一品的2格 變10格@@;


好!介紹到這裡...

這個一品我丟了@@"
感覺沒什麼用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