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玩信長以來,好像從來沒有很努力的去提昇家徽的價值
就抱持著打王時如果有人沒打過就加減吸吸戰功,或自己頻道裡有人玩小隻就幫解解中級者
就這樣,從2005年開始玩信長以來,藥師的家徽在今年6月時,終於到價值38
不過身邊稍有對家徽努力的朋友也早都價值40以上了=.=

此時剛好玩了一隻新刀鍛,幫她打滿友好之後,看著價值2的家徽覺得有點無奈
因為上一隻術忍,拚了12周左右的評定前20名,就覺得超累
每周都要跑1萬以上的評定,最後甚至乾脆投降用從小累積的戰功來升到價值20...
這隻刀鍛實在不想再每周玩評定比賽了啊....

一開始在界守株待兔,看看有沒有三王四聖可以跟
想說有得跟就加減打,家徽加減升一下,再怎樣也比價2好..

打了幾輪後沒想到打出了點興趣來,舊迷宮帶路沒什麼難度,也不太挑組成
剛好友好打完也處於沒目標的情況
於是自己就設立了藥跟傾的家徽45計畫,然後刀鍛就跟著加減打

但是守株待兔實在太慢,有時一晚也跟不到一團
最後只好開始自己密小朋友,結果這一密就密了一個多月沒停啊..
每天上線到下線,都是隨時處於全國搜尋的狀態...有點強迫症= =
從新星開始沒停的生產也算完全荒廢了,囧
新的小刀鍛,阿修羅跟四聖都已經99次以上了....XD

玩小隻只要上線時間跟我有符合的,應該都被我勸誘過吧,囧
也遇到了好多位真的新手,也算是有見證了一段時間的信長新手成長史啊(淚
當然我也是自認很盡心盡力的在帶路及提醒任務流程啊XD
(簡單來說就是很囉唆的黨首..><)


就這樣,在鳳凰之章前藥師跟演舞都達成價值45了,刀鍛也到了價值38
真是謝謝各位小朋友願意讓我帶你們過三王四聖,讓我有機會賺到戰功啊(拜



↓ 藥師原本是錢紋,價45後把它換成月紋



會換月紋是因為我耐才6點,想移魅去耐又捨不得魅力
所以把家徽換成月紋後,才能心甘情願的變成耐8啊><

↓ 演舞的櫻紋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練到價值50,看起來比較賞心悅目
刀鍛也38了,希望補到40
不過剛改版,這個戰功強迫症應該會先暫停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