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客人(以下稱簡吳)一直跟我聯絡

吳本來是我同事的客人
不過同事離職了
只好換我幫吳處理出國事宜

吳取了個大陸妹
人看起來呆呆的 

5分鍾前明明跟他說東西己OK
但5分鍾後又來打問東西OK了沒?
我:唔 你剛才打來我不是說OK了?
吳:唷唷 哈哈 我忘記了。
我:

我很討厭做老婆是大陸妹的人生意
因為〔大部份〕老公都很笨
然後大陸妹〔大部份〕講話又很ㄐ
而且在台灣居留的問題我實在不想研究
什麼旅行證要不要蓋章 要不要去警察局背書什麼鬼的。

不過在同事離職前就訂好位子 護照都在我們公司
所以我只好幫他代訂這次的機票

吳有2個小孩
所以全部的證件+機票 去一趟杭州
要花6萬左右

吳看起來就不像個有錢人@@

老婆跟小孩還留在大陸沒回來
再花一次機票錢去接回來 又是1萬5以上

回去一次花快10萬(大囧

隔了快3周 今天忽然聽到同事留言
吳的老婆找我
我心裡又想:媽啊 要幹嘛 不要再叫我弄大陸人的證件了

回了電之後 問吳老婆要幹嘛

吳老婆:涼小姐 你幫我問一下旅行證如果回去杭州不回來了 
    還要蓋章嗎

幫她問了之後再回電 
(電話裡很吵雜 小孩子狂哭 有人狂吼)

我:不用啊 你真的不回來了 就不用蓋了
吳老婆:那你幫我看最近有沒有機位 去杭州的
    明天有沒有?
我:唷 明天有 下午的 單程嗎?
吳老婆:對

正要訂位時 忽然 有人在電話那頭大喊

吳:涼小姐 涼小姐 你不要幫她訂位啊
我:呃........................?
吳老婆:幫我訂明天的吧
吳:涼小姐 涼小姐 你不要幫他訂位啊
我:呃 吳老婆 你要不要叫你老公打給我?
吳老婆:為什麼?我就要訂明天的

正當我不知道要怎樣時
忽然電話那頭多了某人的聲音 可能是吳的弟弟

吳弟:大哥!!!你不要喝強酸啊!!!!!
   大嫂不會離開你!!!!!
我:.........................................................囧

敢情我是不小心參加了天倫悲劇

然後電話被吳搶了過來

吳:涼小姐 先不要訂機位 如果需要我再打給你
我:好....BYE~

速速掛上電話

大囧~~~~~~~~~

- - - - - -

取了大陸新娘成本花不少
溫柔的就算了@@

因為在旅行社上班的關係
看了不少老婆超兇的

會吵的老婆3個月6個月就回家一趟
一家老小一起回去 每次起碼6萬
回去還要送錢送禮....

會耍狠的老婆 自己回大陸還趁老公上班
連小孩也帶回去 從此...老公要看小孩是吧?
坐飛機來大陸看 囧

這是在.. 為誰辛苦為誰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