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個大學女生來辦證件

他說他要去杭州當交換學生

那時收件的是同事...
只覺得那個女生怎麼那麼多問題
問不完..........大約問了快1小時。

好吧 他可能第一次出國

後來第2次打電話來 
問了2家航空的價錢。

今天忽然又出現了...

第3次 問我所有杭州線的價錢跟時間
心裡OS:囉唆啊= =
問完就回去了 說會再打電話來

第4次 打來說要訂位 然後我叫他給我英文名字
他說要加我MSN 給名字比較方便

於是開始了MSN對話:

他:訂位要給你什麼呢
我:給我護照上面的英文名字
(OS:打電話來不是才跟你說過嗎=.=)
他:好

等了2分鍾 MSN忽然啪拉啪啦的跑出一堆字
仔細一看

他:國貿二A 陳XX 197X/3/5 0926-XXXXXX
  國貿三B 林XX 198X/X/X 0955-XXXXXX
  國貿二B 李XX 19XX/X/X 093X-XXXXXX
  國貿XX 林XX XXXX/X/X 09XX-XXXXXX

我:呃...............
他:啊 沒有英文名字
我:好 沒關係 有再跟我說(囧)
要英文名字 給我班級跟生日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