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故事很簡短...

請先看第1集XD

↓ 【囧】為誰辛苦為誰忙
http://www.wretch.cc/blog/ericaey&article_id=4279258


第1集的故事發生之後

吳 很久都沒出現

上上周拿了老婆的旅行證要我幫他加簽

   (心裡OS:)
(嗯..老婆可能又要回去探親了)
(才2個多月又要花10萬8萬 囧)

因為旅行社過期的關係
來來回回連絡好幾趟,終於把資料補期

吳有夠難找的,沒有手機,只有家用電話
不是沒人接就是老婆接

後來 前幾天 證件終於弄好啦!!

我就打電話到吳家

這次是1個外省伯伯接的(推測是吳爸?)
外省腔有點重 聽不太清楚
而且他似忽有點兒重聽

我:喂~~請問吳在嗎?
伯:啊~~~?!?!
我:喂~~我找吳啊!
伯:你X︿%@&*
我:啊~~~~?!?什麼~~?
伯:你@#︿&︿*
我:啊~~~?什麼啊?(%#**)
伯:我說 你哪裡找啊~~?(終於聽懂了)

我:我是旅行社啊~他老婆的簽證下來了,
  要通知他(大吼)
伯:什麼社啊~~~?!
我:旅行社啊~~~~~~~)))))(狂吼)

伯:他不在了啊!!!
我:.....啥!?
伯:他不在了啊!!!
我:........呃?
(...心中忽然想到,會不會是家庭問題,
 然後吳遭遇不側,然後就.............不在了)
鼔起勇氣,再問一次(啊~~不要聽到死人啊)

我:伯伯 吳不在了?是???

伯伯沉默了10秒左右才說

伯:吳現在不在家啊~~

我:^@&*^#$^@&
哭妖 不要嚇人好嗎

一般來說:他不在了啊! 這句話

給人感覺 就是他已經不在人世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