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超忙的=_=

在忙什麼呢?
在忙著洗裝備

每天洗裝備也是很悶的

於是假日那天縲絲問我要不要去伊宮
我當然是大好!o.o

但是由於藥師身上全部都是瑕疵品..(擠爆)

所以開了阿妮去
好吧 不瞞各位說:我跟本沒玩過神職

油妮把帳號借我之後 我只開過一次
就是合戰時
敲歌讓我很囧:
換技敲歌->技能換回->又要解除動作->又要回覆追蹤
真是手忙腳亂啊~"~

於是跑去問油妮技能怎麼配
花了很多時間 把5組技能都配好
第2次就是去伊宮了

技能自己熟悉之後
果然打起來就順手多了
不過分氣還是讓我手忙腳亂= =

就在揮汗玩著神職邊跟CC唯拌嘴時........

龍淚來了

別人吸到淚 可能沒什麼
我吸到可是很感動啊-3-

人生第2個龍淚 吸到了 滿樂的QQ

另外多謝隊友包涵神職新手啊 哈
第3次開會更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