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龜毛的考慮很久之後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惹

跟1年346日的武田仕官說88~


移到雜賀去...




會選擇移籍出武田,主要還是跟現在的國勢有關

因為我的親友團在足利,武田跟足利偏偏又敵對
合戰場不能一起就算了,連妖魔陣都不能一起打= =
他們在右京,我只能一個人蹲在界

我是不管國勢的人,也不能左右國勢
所以考慮很久之後,決定自己移動,來解決這個問題

但不去足利,而選雜賀
是我不想跟武田敵對,也覺得藥師適合橘黃色的國旗吧>Q<
若哪天武田有難時,在同盟的雜賀也能去幫忙
(雖然電腦百分之99跑不動..)
而且我的屋敷也在甲府!!

雖然合併後,跟武田人互動極少,但我對前GF3的武田還是有一份感情
所以不想離開太遠~

簡單來說
就是希望去的國家能跟武田保持同盟國係,又能跟足利保持友好關係
所以,就是雜賀啦XD



謝謝昨天在雜賀鄉給我票的各位
還有幫忙拉票的鬼眞及冬条,3Q~

將會很少回雜賀鄉的雜賀新手參上,請多多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