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隻肥貓這個人
合併前3服的人大約都有印像吧
俗稱:奸商貓 是也!

樂市開放之前
可以常在稻業山的精明店主前看到他做黑心生意
也是前GF3防第1高的鎧鍛吧(應該?)

會認識肥貓是因為真龍找他一起去打大雷而相識
後來又透過肥貓認識山城動物園的成員(內含肥貓的哥哥-斷空我)
兩兄弟都很好相處,所以也慢慢跟他們熟起來
而且啊,會認識現在親友團的摩摩
也是當時肥貓拉摩摩來打大雷,所以才認識的XD
(寫到這,忽然覺得肥貓真是我信長後半段生活重要的人物啊
 小胖岡不玩後,不愛生產的紙,裝備也是肥貓在罩著0。0)

肥貓只玩一隻角色,就是本文要介紹的鎧鍛
信長2年多的生活,始終只有1隻
(平常雙開的斷空我或是岡本勝四郎,都是肥貓哥哥的角色)
所以防可以弄到1000之外
連魅都稱到347,實在不是什麼意外的事
全部的心力都在這隻角色身上了@@
不像我玩了那麼多角色=.=

從換破天裝,防9XX,一直看他弄到1000
感覺好像是一起在倒數一下啊XD

接下來就PO一下他的裝備,順便恭喜肥貓大人防1000惹!XD!



↓ 肥貓本人玉照



肥貓的初始配點是:耐10靈8智3魅5
(標準近江出生,跟紙一樣是主張靈巧對盾鍛也重要的那個年代創的鎧鍛 哈)

↓ 能力圖(已丹)


↓ 裝備內容(全部用星5鍛到1.5倍)





















↓ 接下來是潛在!!








看完裝備及潛在之感想:
只玩1隻跟玩很多隻的最大差別,就在潛在吧
我主要玩3隻,其它小分身拖住的時間不算的話
潛在平均分散在3隻身上,變成隻隻都不高><
裝備也要做3份以上XD,不然藥師的裝應該可以更好
不過我就是沒那個耐心一直玩同一隻角色(很膩啊)
所以,真是不得不配服肥貓大人啊~~~!
您真是太有毅力惹0。0



肥貓兄弟之長草Blog:

日復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