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玩小分身時,在隱里撿到一個真新手
一個叫赤眼嘉樹的小藥師(外號:紅眼睛,結膜炎)

看他很認真的發問問題,也不會一直想依靠老手及要東西
就把他撿回空箱了

↓ 紅眼睛的自我介紹

(其實桔梗只問他讀什麼學校而以....沒人問他的身高體重跟興趣= =
 而且前2天明明才說自己內向..總之歡迎跟他交朋友XD)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左右,紅眼睛藥師都還沒玩熱
又被我們去慫恿去玩武士道

因為是新手,也什麼存款,要玩侍其實是很辛苦的
在空箱鄉民開口說願意提供基本裝之下
紅眼睛終於受不了慫恿開始玩武士道

前幾天聊天,大家在講我玩攻擊手沒有一隻成氣候的
連口粘的小僧兵亞希都很久沒開出來過了

剛好那天是1個多月來第1次開出亞希做冠冕
於是我就說:我今天才開出來做冠冕好嗎-.-
沒想到...又扯到一條柴@@
看起來受害者又要多一位了
紅眼睛,我對不起你!!~

↓ 紅眼睛一條柴危機





另外...

↓ 神護新造型(非常自得其樂= =)


↓ 肥貓大人為何要做一條柴給神護呢><

(有夠像鯊魚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