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房7好不容易改良好之後
就是慢慢的加工之前囤的材料啦

旭日旗的神水水滴資料有錯,我又沒有再確認
結果加工到神水水滴時,才發現晴天霹靂..
沒有松樹枝@@!
跟斷空我說之後,他馬上2話不說給我2百根松樹枝換八幡
解救我的難題,真是感激不盡
不過最後我還是拉樂市的松樹枝還他啦
因為覺得欠人成品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要是都沒做出來實在很糗
我沒有價17的工匠裝,也沒有價17的低鍛練護身符
所以實在沒把握。

材料陸續加工後,我也做了一堆八幡大菩薩像
洗了之後的感覺..........
我好像都是入魂入爛了= =
鍛練度跟炸低防,反而比想像中的好多了

下一批再做時,還是會借個八百萬神符來試試看
工匠裝不知道要找誰借,就算了0。0

這批比較能看的只有2個

↓ 1.5倍是45,這個是這次做的最高防3入作品了


↓ 38的3入有加魅,被神護摩摩領走惹(順便黒了80個深海水)


其它就很普通的3入,或是悲慘的3入
還有一大堆炸防,但是2入暴炸的傷心作品Orz


本來43那個要給自己的藥師用的,跑一次星5就可以鍛滿了很方便
不過人總是貪心的,因為我的智力總合缺3才會變成整數...

所以最後自己用的選有加智的這個↓


星野山鍛到45預定= =


至於43的那個,最後的下場是被我賣掉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