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這啥鬼材料!?

最近在煩惱陰陽道的裝備
做了一套完全沒氣的血屬+一點點智的打王裝
感覺打王是比穿破天裝時順手多了,千紫終於可以連發
因為破天有時要凝神的關係,所以裝備加蠻多氣的

不過後來開始打山鹿的溫水時,就常打小怪,然後小怪都拿砲或拿弓射
轟雷常被打抖= =,此時覺得,陰陽道是需要兩套屬裝的= =
一套不加氣,打王時放單體技用
一套要加氣,打小怪用=.=

所以又開始準備做一套有氣的練功裝..
既然是練功裝就不想花大錢,武器就以錫杖為目標
樂市看來看去都沒有想買的(討厭龍頭杖啊啊啊啊~)
只好叫眼睛妹幫我代工

問他材料,結果他回答.......

(這啥鬼!?)

(完全被吐槽...但是他還沒死心)

好不容易等到真正的材料清單,結果又多出奇怪的東西....


還非常認真的介紹...

(該謝謝他大方的幫我出材料嗎!!)



(二)苦惱的名產

上周有空時,有跟摩摩去解不老的祕藥
由於要各個國家跑來跑去,所以我就建議甘脆順便買名產回去右京繳
一舉兩得,多好~

一開始是放在身上,可是咧....
我們的角色都沒有60級,會亂吃啊啊啊啊!!!


買好出去打個小怪就吃光光了 囧/

後來只好買了就趕快存到倉庫去!

原本以為這樣就沒問題了
但是...就在我回到左京,從左京倉庫領出來
然後拿去斜對面給茶屋先生時............

這樣一直吃是怎樣啊啊啊啊



(三)伊宮-根國遊

摩摩的鍛轉刀鍛後,在爭霸在特化完畢
由於爭霸刀鍛會用到八尋任務的天沼矛的殘片
所以就找時間去幫他打大雷跟那美
剛好自己的演舞也順便去記一下武勇傳

現在有隱形藥、改,跑迷宮真的好方便
樂市一顆約11貫,一顆效果約20秒
從伊宮入口到那美,約3-4顆隱形藥、改就可到達
只花33~44貫,完全不用再亂衝或睡怪睡半天,超讚XDD

對於這兩隻飛龍老王,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除了刀鍛跟武士被那美巴到,一樣頗痛之外,用新技能攻擊,速度整個快很多



打完離我們休息時間還很久,於是我又建議去打根國的土雷、嗚雷、若雷

因為,武勇傳的記錄怪怪的說,破天時有打過那美的話
山城的記錄就算全部完成!?
明明我的神就沒打過什麼土雷、嗚雷、若雷的,不過武勇傳都反白了= =

可是演舞是爭霸才打完那美的,所以土雷、嗚雷、若雷的地方還是〔?????〕
所以就順便去補一補了~


嗯..這是我第一次打根國的若雷XDD
很久以前摩摩有找過我來打,不過那天睡昏了....就..=.=


一次打那麼多隻,覺得嗚雷最強!因為他的的嗚響還是頗煩= =,一直抖
而且我的神職新書都沒修,也不會不變的光明 囧




(四)有帥到的藥師

某天打完友好回倉庫存東西,忽然看到一個藥師的造型
讓我有想拍下來的衝動


他的槌子..超大一隻@_@~還有塗油,一整個很妙XD

這隻肥土撥!!你的造型一整個輸了!



(五)神都之森刷石

自從不能車輪弁才天之後,就轉往神都之森發展了

由於卡關機還卡在高千穗河原之貳....
而且我們是習慣自己先組好一團打王團,再去喊小兵組
僅量必免不必要的意外,因為晚上只有2小時出團時間啊^^"

我都開藥師或是刀鍛,同帳號內還未過關的暗殺就沒辦法先拿來卡關用
所以每次出團都要先找未過關的路人,其實還頗麻煩的
而且也覺得頗不好意思,自己在打王,未過關的反而在打小兵
說不定他們也想打五十猛神><

神都打那麼多場之後,也覺得沒有之前那麼麻煩了,可能是習慣了吧
雖然打的沒有速攻團的快,不過一小時可以打完小兵+五十猛
這個速度已經很滿意了
我們都是用術忍+暗殺+武藝或陰陽道在打,因為頻道的攻手就這幾種XD
只要沒有人裝錯技能的話,可以不滅團直接一場打完五十猛
算穩定型的打法吧XD

不過換到神都刷石頭,我的早川家族忽然抽不到神祕石了= =
然後藥師跟刀鍛反而一直抽到...囧
現在是早川家族缺石頭啊啊啊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