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友家佐賀城4的晶

最近都在打大友家的友好
因為隊友有人想做將之具足
所以打算是打到大友家的鹿兒島2,然後卡關打材料

不過要去鹿兒島2,友好要10001以上-_-
我們是打算一直往前打,加減賺區間友好
到卡住打不死之後,再回頭洗友好

結果打到佐賀4時,晶卡住了= =a


這瘋婆子啊.. (收回以前說她長的很有型的話..)
在島津測的沖田畷時,也不是很好打
就算打很多次,一個不小心還是會滅團

瘋婆子站佐賀城4,就更瘋了...
感覺小兵整體的血量也有變多,然後變7體,加了一個神典...
一直神之光箭,三連射,光雨,神雷...

目前9敗中,最好的成績只有打死6,然後1瀕死,我們就滅了= =

由於每次出團的時間只有2小時,所以9敗是分3天滅的..

6號大約都是在魅眼2次後,第1次50猛劍舞來之前打死的
但是改打晶後,就老是遇到大亂流,然後魅眼3次就差不多滅了
現在就卡在這裡..

感覺武藝的攻擊不能有效發揮,實在是差蠻多的
要速殺也速不到哪去0.0

瓶頸啊~~~
雖然說只是去打材料,也不一定要打死晶才行
但是就是不甘心啊啊啊~



(二)卡關機被陰了...

我之前把涼子的友好練到10001
跑去高千穗卡弁才天,當卡關機,然後供自己的主帳號洗神祕石
結果我的鍛超衰小,居然比藥師還衰小
抽了20多次才中1個

就在抽中第1個的那天,卡關機涼子也報銷了...


打死2隻尚書後,涼子就出去南蠻街了
待我們打死弁才天,重新進高千穗時
居然傳到神都之森.............................
在神都之森內,我馬上看涼子的武勇傳,弁才天那格還是空的

大家想說是bug吧,就說出去重進囉
因為每出去重進都要回報一次
結果涼子一回報,上人居然說:幫你更新了武勇傳
就這樣...涼子在一個天女之玉都沒拿過的情況下,過了弁才天= =
之囧...

洗石之路只好暫時中斷,要洗新的卡關機去

有人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 =?
總覺得莫名的過了弁才天,有種超鳥的感覺



(三)紙的作品

最近看摩摩開他的小刀鍛在洗棒子,還真的洗出-1 240 120的

紙是快爭霸時才轉特刀鍛,所以棒子是臨時做的2入釘棍棒
然後拿去泡茶換成教導棒
由於釘棍棒的寶玉格只有5,爭霸換棒子是勢在必行的
只是看樂市3入棒子的價錢都在4萬以上,實在買不太下去

前天睡不著的凌晨,心血來潮
那就自己洗看看吧,雖然沒有工匠裝,生產潛在也不高
但是逸品點了9格,反正當盾拿的棒子,會-1有3入就好了
攻擊力、耐久度都不用管了..應該會簡單一點吧= =a

拉了樂市的材料,準備做飾大槌,只有橡樹材自己有 囧
拿了藥師的護身符工匠來穿XDD

60把材料,拆來拆去,居然有5把-1呢..,逸品果然邪惡
鍛0的2把,鍛2以上3把

拿籠手跟蛋白++120,閉著眼睛入下去

紙的棒子做好囉!


總共花了2萬貫左右拉材料(包括蛋白++120、解體具)
賣掉2入的之後,這把大約只花了1萬貫就入手了^Q^/
(不小心誤拆了一把2入的,不然會再省一些 囧)

而且還是迷幻幼稚園的作品呢...
紙長那麼大,第1次做出不錯的東西,感人!
(其實以前也只派他做鋼額當而以...)



(四)盜帳號?

某天準備出團時,12發表了下面言論


大家當然很囧,因為有他帳號的人還不少
要是錢真的不見,大家互相懷疑的話,可是會破壞友情的呢

但是基於他迷糊的個性,於是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看看有沒有塞在知行或是哪裡了?

結果................

這小孩,爭霸都一個多月了,還沒發現共通倉跟普通倉,沒有相通嘛



(五)肥貓大人是好人A_A

本人挑剔(?)的個性
使肥貓大人在爭霸前放話說要制裁我....

因為他一直推崇的鬼神盔,我都是狂批評:醜,紙死也不戴!!

所以,他一開始真的很機
在頻道總會提出2種方案給我選:
(1)防100鬼神盔,免錢
(2)防9X 大角盔,要收錢才有
你要選哪一個啊A_A?(肥貓語氣)

企圖用免費跟要收費,脅迫我選鬼神盔啊...

但是為了紙的造型,我是抵死不屈,也不花錢買(無賴)

寧願當北海小英雄,也不願意頭上一堆臉....

終於,就在某天,肥貓大人終於從制裁我的怨念中
回復成為好人,丟了下面這頂頭盔給紙


雖然只有2入,不過防可是超過星野上限呢><
入神祕石50、15,看起來也是3入啊 哈

滿意!
肥貓大人,好人才是你真正的個性啊A_A
蛋麻要裝壞人呢,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