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霸的神通特化5
在還沒使用過之前,光看說明,其實是有點小失望的
怎麼弄來弄去都是跟活身4差不多的活身速度

而且在寄合所看到有人PO回覆速度是:
活4>倶舎養命>速活2>活現治療

剛看到時,說不失望,鬼才相信@@!

學到之後,實際使用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俱舍養命,是可以完全代替活身4了

原因就是爭霸對於〔屬性上升〕這個部份
似乎有做過變動

爭霸之前,我就是俱舍之法的愛好者
出團幾乎都會掛俱舍之法4
但是被大法K到時的損傷,只有少1百出頭
老實說並不明顯,格子吃緊時,不掛也是不痛不癢
頂多咒霧好貼一點兒

爭霸後,相信不少人已經體會過金輪之法打誾千代跟道雪的好用
很多人跑來問我,金輪之法=減殺嗎?
可見爭霸前,只能在幽玄團無聊放放的金輪之法,變動有多大了XD



俱舍養命:對我方單體對像賦予活身4左右的活身效果,並同時提昇屬性值
    (個人感覺跟活4差不多)
    

(抱歉,只有那麼搞笑的照片XD)

平常都在打王,因為戰鬥的節奏比較緊湊
所以只能感覺到俱舍養命不錯用,但是卻沒拍到什麼圖片

今天趁跑去打騎士團時,閒閒的就來拍一下吧
看看到底多好用XD

一般來說,打怪時,最危險的就是盾鍛
因為要接受大部份的物理攻擊
術攻打下來時,更是雪上加霜

鍛本身屬性值本來就較低,所以受到的術攻損傷通常又比某些後衛高
所以當打強王時,通常都會覺得鍛很難補
怎麼血都補不滿@@

當打騎士團時,我對我團的刀鍛熊熊放俱舍養命後
對面忍者的土遁術打下來
熊熊受到的傷害如下 ↓


310,反而變成全團受到損傷最低的@@

藥師是掛俱舍之法4=383,演舞是掛名角2=453

兩個摩摩的損傷就是沒有俱舍效果的傷害。

↓ 第2張,剛好又炸一樣的人,傷害如下


↓ 第3張,特別對暗殺忍鬼瞳放俱舍養命,看看差多少


原本鬼瞳被打652、676
結果給他俱舍養命後變成304 @@

(以上均為南蠻騎士團,忍者的土遁術)


我只能說,效果真是超乎想像的好@@

對於盾鍛來說,可以在活4的同時,幫助減少術攻的傷害
(例:傾奇的屬性槌、陰陽、忍者、僧的各類大法)
這樣盾會好補一點,不會來個屬性槌就痛的要死

對於隊裡的術攻來說,也可以提升他們的術攻傷害
(例:寄合所有提到,陰陽雷斧1400,放了變1700左右)

不過我想優先放在盾身上應該是最好的
畢竟是單體技能,所以還是以盾優先

另外,俱舍養命的待時較長
有車玄、-1武器,待時是4格
比同條件下的活4多2格待時

但我的習慣是打王開場都活身鍛
所以4格的待時,反而剛好可以避開煙銷
個人覺得是剛剛好
開場活4打九州時,都要稍微等個2秒左右再出活4XD

這不是什麼減術技,只是單純的提升屬性,而使法術的傷害減少
若對面放周天法之類的技能,或是對面本身屬性超級高
我想效果就不太好了,不過多少能減輕術攻傷害的部份
還是比活4好用啦


以上,個人不負責感想,參考看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