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沒什麼在整理網誌XD
因為東西大合戰的關係
一有空檔時間就上場集葉子金錢換獎品去啦

本次東西大合戰多了非人型NPC!,是很新鮮沒錯
但是反而不太像東西合戰,被我玩的像一般的活動ˊˋ
因為打任務小怪及丟葉子就可以得到葉子金錢
而且怎麼看也是過任務划算
所以武將跟人戰都被我直接忽略了......
導致武將也沒打半隻,對人戰也沒打(任務中被扁除外)
所以武將強化的怎樣,我也都不知道

稱這次的東西合戰為動物合戰,我想一點也不為過吧XD

↓ 東軍狸軍監,長成這樣硬要裝狸耳朵....






整周的空檔時間都在打小狸或小狐,一隻5個葉子金錢,得到變化樹葉後
找變幻妖狐或變幻古狸丟他葉子,集滿5個不同人丟的葉子後
就會變身,達成變身每人可以15個葉子金錢


變成變幻妖獸的話,誘導到敵方的中、後陣,可得到150個葉子金錢
若我方有被奪下的中、後陣也算是敵陣,吹到那裡去也可以
變成妖獸的話,需間隔30分鐘才能再丟葉子


變成突擊馬的話,直接得到55個葉子金錢
需要間隔15分鐘才能再丟葉子


整周都在玩這個....無限循環
真的蠻無聊的= =,不過葉子金錢真的集頗快
反正目的也只是換獎品 囧



獎品部份,大部份都拿去換複製能力耳朵系列
差不多每隻角色都有開上去打個500錢換一種XD

因為總覺得有些職業的爭霸頭部裝備有點難搭配,所以甘脆都走動物路線算了

藥師換了複製狸貓耳朵,感覺有點呆...


演舞換了複製狐狸耳朵
效果意外的好,整個造型華麗了起來

(傾奇的新頭部裝備,是我覺得跟新衣服搭不太起來的職業之一
 奇異假髮雖然酷,但是總覺得不耐看@@,其它的就更........)


幫僧兵也換了一個複製狸耳朵
不過搭了破界僧的衣服,再跟演舞的造型對照...
怎麼看都像貧苦人家的小孩= =



另外換最多種耳朵的,就是陰陽了
因為陰陽是我認為頭部裝備最不好搭的職業冠軍XD
但是他的裝備又需要最多套,又不想每套都用南蠻舶來帽子...
所以準備走動物路線XD

貓耳+長御衣=氣裝


狐耳+絲綢和服=練功土裝




另外,裝飾用的動物套裝,我只換了巫女服
果然還是巫女最萌啊

而且巫女套裝的狐尾巴很可愛,像沒骨頭一樣...
走路時會飄來飄去,一整個好笑XD




最後2天,應該還會上去幫陰陽多打幾個複製耳朵庫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