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殘害隊友的事...

如標題:亞希大冒險,不如說是隊友大冒險比較貼切....XD~(對不起)



亞希地雷程度說明:

亞希在小眞之前就能進空一了,當然是一路雷進去的...
但是一直都沒去空一打過怪,因為剛進空一時才51級
保持地雷水準,特4還沒修,上位修1本這樣...連命奧都沒有...
加上配點是腕8靈8,也讓我不太想開她起來玩

後來靠TD跟衝等湊人數時,修完特4跟上人2,命奧也有了
變52級,就這樣擺著惹,根本不敢開去空一打怪..
我怕連補刀都有問題!!!= =這是很囧的感覺~

本來差點想轉佛門了,不過為了閻魔擊我要撐下去啊啊~~~



本文開始:

故事是娘威的鐵砲,去海二亂射,射膩了
於是做惹一套盾裝跑去空一開幽玄團
(這故事告訴我們,自己有能樂真好XD)

因為我去海二會破圖,所以亂射團我也沒辦法去
既然娘威轉戰空一,我當然有空也要參與一下大鳥姐姐的成長(假)

昨天傍晚開藥師去打了一丹,雖然大鳥姐姐這隻腕靈砲,當盾絕對是黑心的
但是開防陣+有風平浪靜跟堅陣之謠的加持下,也算是硬盾一枚啊
(誤)
所以我的藥師實在是打的快睡著.....穩到第3回才下治療都沒問題....

忽然靈光一閃
我 :怎麼感覺好安全啊~,亞希來補不知道可不可以
娘威:我有找過密教來補血+丟法輪都沒問題,你說呢?

這一句,簡直是強心針啊!!!!
我 :嗯,下次換亞希來~



晚上去空二練完小眞潛在後,就開著亞希跟大鳥姐姐一起去空一大冒險啦

裝備沒問題,轉藥師的就好了,真方便XD

跑到目的地開始改技能時,
忽然發現我還不會智拳印
嗯.........全治3到底補不補的回來(抖)
沒有長時間考慮,果然無法想到那麼多啊><

地雷亞希:好緊張啊~~
軍盾小紅:我比你更緊張好嗎?!
地雷亞希:XD~
大鳥姐姐:你把藥師先開過來山邊之翁準備好了.....


↓ 辛苦的陰陽師們,你們一定心驚膽跳,真是拍謝啊><


↓ 打法是開場先丟因果報應給軍盾,因為軍盾小紅的血,多砲盾1000..
  警衛發動完後,就會開始打軍盾,沒copy到鎧之前有點危險
  先用結界幫他檔些傷害,才不會補不回來


↓ 丟完因果後幾格就是幽玄了,之後就開始瘋狂恢復
  補不多就....以量取勝= =
  跟娘威說喊團要加(沒有場內復),結果他沒加...
  害我很囧.....真的很怕有人死掉...
  如果還有下一次,一定會記得加上的><


↓ 可愛亞希再一張!
(吉祥真的好好看@Q@)




冒險結論(其實是炸人結論..):
一丹打完後無人傷亡,太感人了
中間還分團2次,嚇死我.....
不過大家都活著打完了 囧~

能樂的動作是:幽玄之謠→堅陣之謠→意氣or識破
再加上開防陣,真的穩到沒話說0。0

砲盾+僧兵補役,也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