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打這篇是因為,在巴哈的那篇因為筆戰
所以被鎖了嘛.....

_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4364&snA=48778&tnum=41

小辣椒跟QQ刀八先生,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搖晃)

害我的文章被刪掉一篇
因為引用了QQ刀八先生:我在打大名時,你不知道在哪咧

所以違規了(無辜

不過,有人的推文我看的很不爽

所以特此寫這篇文,順便坐椅子(拉

(小提醒:巴哈的推文是由下往上)

 


就是上面這句,我自己拉椅子來坐了


我很合理的認為這位狐(某X川京子)先生/小姐在說的是我

因為在他發文的時間,剛好第二頁是我在回文大活躍的時間
在來跟這些過關的人有什麼的,也只有我

好的,讓我跟你說吧,當你認為自己爆了什麼料時,我說這些早就不是新聞了

你心情如何?
我覺得你真的好適合當模範主婦,以為自己弄了什麼玄虛,但實際上並沒有...
不知你喜歡的是街頭巷尾還是菜市場?

我個性不好,講話很直,好惡分明,也不是什麼新聞了

我很難假裝去喜歡我不喜歡的人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你來空箱待過不是嗎,應該也體會過吧!?)

所以玩了四年多,我仇人很多,當然在外面被怎麼傳,我也略知一二

這個就不需要主婦型來告知了,因為沒有八卦點

但是,被人怎麼講,我根本不在意啊

如果我在意這個,我一開始跟人相處時就會假一點了
這樣你有沒有很失望,哈

再來,幫誰護航?

不是蠻明顯的嗎?

就是幫momo護航啊,不然咧?

看看這篇文的主文,有3分之1的文章提到momo
我在幫誰護航不是蠻明顯的..

如果是要為你主婦型八卦的主角護航,我就不會到這篇才參戰了~

而且我在推文都有說我參戰的原因了,想必主婦型是不太會看,我PO一下好了




我參戰就是這個嘛


第一,內文有3分之1都提到momo,很明顯就是想找個人出來大作文章

第二,因為momo跟titi認識,就認為momo是titi喊來的救兵
在那裡自己下結論,嘴上講出歡迎一起討論,後面說別人喊燒,我單純看不爽

我根本不想跟QQ刀八先生討論他那什麼結論一二,那又不是我的重點

我只是想陪QQ刀八先生玩推文鬼打牆遊戲而以啊

但是,另人苦惱的是,QQ刀八先生,並不了解我的想法
只覺得我不回他的結論一二 = 無法反駁他的理論








再加上每篇推文都要來一句:所以,你可以跟我討論結論一二了嗎


好吧,既然QQ刀八先生強烈要求,那我也只好來討論了嘛












以上回文,我完全只是就事論事

就算是偏激的人,也應該看的很清楚吧

有參雜什麼情緒性的字眼嗎?
若你有高見,歡迎討論(啊~不小心學了某人的句子)

不用發那什麼主婦型的推文,真的很弱

不但沒有殺傷力,也容易被人看出愛挑撥的個性呢

還有,我敢發文就不怕多幾個仇人
堂堂正正總比別人想要故弄玄虛不成的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