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開茶會就是2006的初次茶會活動時
那時有免費的茶店姑娘茶葉跟茶點可以領取(每次15份)
就算這樣一直免費拿茶葉跟點心,也覺得要洗到國寶真不容易
大約要花2-3小時左右,一定要5-7人才有辦法
而且到最後家寶卡超久的,珍貴度剩1x時真是緊張萬分
到底用了多少茶葉茶點已經算不出來了
而活動結束後,有朋友用過手製點心跟買來的茶葉,居然洗到家寶就陣亡了
那時國寶真的好難啊= =

2006年茶會活動

這次復歸者活動知音之證除了可以換指旗布跟家具外
還可以換茶葉跟茶點
我已經看我的龍矛不爽很久了(太大隻不好配衣服)
很想把它換成長柄戰斧

於是跑去換茶葉茶點
沒想到一次要花10點知音之證,居然只能換1個
有沒有那麼小氣啊!!
想到之前的茶會,要用那麼多....
那我到底要換到什麼時後啊...

正當決定放棄時,娘威說他點數太多想開茶會
叫我們去幫他,組了5個人
結果,國寶變好簡單!!!!!!!!!!!
大約準備25份茶店姑娘的茶葉跟茶點
用完之後,用昇仙峽的茶葉(價10)
30分鐘內,一個國寶茶具就出來了....
用珍貴度125左右的茶具,變成國寶,珍貴度還剩8x
跟以前還差真多啊

所以我也馬上去換了30份的茶店姑娘的茶葉跟茶點(600點)
然後把星野山打到的茶葉茶點都集合起來
一樣組5人喝茶,用珍貴度125的茶具
兩種茶葉茶點用完之後,就在右京買了宇治茶葉(價9)收尾
一樣30分鐘內搞定

↓ 珍貴度還有82呢!


↓ 國寶不在是難事!長柄戰斧到手A_A


↓ 缺點是特殊效果會不見,嗯...我的變身老鼠不見惹0.0
  不過桔梗還有變身卷,又幫我加上了A_A

  重點還變全職的


↓ 長柄戰斧,秀氣多了= =


↓ 太多知音之證,就來開簡單的茶會吧~
  缺樂器的神傾更要記得開茶會唷!XD


對了...前幾天有人在稻葉山看人賣國寶3萬..@@
還是自己喝的好啊><



茶會之茶具交換獎品:


茶器交換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