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有新活動了,聖誕節的活動是用去年的就懶得提了= =

活動時間:2008/01/23~2008/02/20

活動內容:找NPC小雪參加新年活動(寺廟主屋門口)
     可以無條件領取賀年信紙及用頭上戴的頭盔換同性質的獅子頭
                                                                                                               (跟聖誕帽一樣)
     另一個就是打怪收集〔陽氣〕
     20級以上1隻1點,40級以上1隻2點 
     還蠻好收集的,掃一丹屋敷大約會有400-500點
     收集好後,回城找小雪發射陽氣,換取〔冷凍福袋〕
     福袋內會有隨機的獎勵。
  
我的目標就是換像山一樣多的雪兔!!
還有爭霸之章要用的冰囊跟大福餅囉XD
    
其它詳細的請看官網嚕:

官網活動頁面



↓ 維修後就跑去找小雪拿獅子頭,這位大姐的圖像跟人長的差真多...= =


↓ 開完樂市,開小侍跟了信濃團,結果打沒2場
  忽然發現7個人只有2個人在動= =原來活動有bug
  大家都斷線,就這樣滅團回家了 囧


↓ 雪兔 !


↓ 我要像山一樣多的雪兔!!!


↓ 不過雪兔的圖像怎麼是狗= =


↓ ....福袋還有空的,這真是太殘酷了Q口Q


↓ 還會抽到一堆煙火,可以當信號彈?
  小眼妹說怕我們找不到路,所以在富士門口放煙火指引我們= =


↓ 小侍這樣穿一直被笑,說很像舞龍舞獅.....是真的蠻像的 囧


↓ 大中小獅子頭.....


↓ 拿出伊達男的笛,表演吹蛇人還被笑幼稚 QOQ


↓ 陰陽獅 XD


說到賀卡,一次給99張,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可沒有99個本尊朋友......是要我寄給誰= =分身就不用寄了吧.....


↓ 我寄的卡片,被說是本年度最糟糕的卡片,只有咈咈兩個字
  這叫..個人風格好嘛 QOQ


↓ 娘威寄的,看不懂!


↓ 正常人寄的卡片!


↓ 肥貓王國寄來的卡片 囧


↓ 這個才叫懶!!!!!!!!!整張只有一個字...




↓ 另外在右京神社發現怪怪的東西浮在半空
  要去買高級弓弦時一頭撞上,還會卡人= =


↓ 點地上會點到它,叫白布袋!?可以按enter,可是按了又沒任何反應
  難道又是裝錯的東西@@?


以上,新年活動報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