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文,不喜勿入**



昨天晚上跟往常一樣,開惹空2團練練演舞的潛在
紅眼睛去稻葉山喊人,本來想說合戰人很難組
沒想到第1個報名的就是鎧鍛
以往都是盾鍛最難找
找不到鍛時,都把演舞給紅眼睛或小虫幫開,然後我開鎧鍛去
就這樣,順利組了鎧鍛、古神、密傳、武藝
外加我們現有的武士、演舞、修驗,就醬出團了

到了空2之後,開→ 攻擊 ←隊形
因為開攻陣,沒有銳眼的待時過長問題
所以一般神都會開場待機2秒~3秒再下吟唱
可以躲過第1回合的識破
而藥師是修驗,天風跟鳥都待機2~3秒下攻咒4
以保證能在目標補捉或是攻擊之韻後貼上攻咒4
接到吟唱之後再下全補4或是單補4盾(以當時盾的血量多少為準)

這是我們一般去空2開攻陣,神跟藥開場的出技情況(神一般都外招)



打了幾場之後,鎧鍛說話了

鎧鍛:你3開嗎?還是4開?

眼睛:誰?

鎧鍛:蒼眼就是說你,別懷疑,你3開嗎?還是4開?

眼睛:我只有開武士

我 :這裡沒人好幾開唷,是7人7體

鎧鍛:那為什麼神職開場那麼慢才出唱呢?

眼睛:因為太早唱會被識破,通常都會待機幾秒

我 :太早唱一下就被破了唷,待機2秒比較剛好

鎧鍛:藥師出技也很慢

鎧鍛:那是不是我開場鎧極也要待機5秒,以免被識破ˊ‧ˋ?

我 :不是這樣比吧0。0

這時引天風,鎧鍛沒進,一片混亂之後,話題就暫時在這裡打住了
我們也不知道他是想表達什麼,又或者是想用這種方式要我們改進什麼

(眼睛跟娘威在紫頻問我說: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說:意思應該是,為什麼他鎧極要搶著出,藥師跟神那麼慢才出技吧)

(本來是想回他,如果沒有掛黃燈,開場鎧極會被識破那你當然要待機囉
 但是有掛黃燈的情況下,又何必待機呢?但是白燈被識破就第一個掉的
 當然待機一下,能確保白燈停留的時間長一點比較好的啊
 不過話題已經被鍛沒進戰鬥給斷掉了,就算了)

接下來繼續打了2圈多,鎧鍛都沒有再說話,我們也就一直照這個方式打
清怪清的還頗順,鍛的血也沒有少於3分之2過
(這不是我自己說的,是後來大家檢討時,6人都說很順
 看來覺得不順的只有這位MC來,講話又不講明的鎧鍛)

打完第3圈後面的老鷹後,鎧鍛又說話了

鎧鍛:而且我搞不懂,沒有老鷹的情況下
   藥師的攻咒4為什麼只比四連改快一點點而以
   我玩兩年都沒有看過這樣的

藥師:我有待機一下(只有老鷹,天風而以,劈風都馬上上攻4)

鎧鍛:唷,你會說話唷

我 :大家都是自己開的啊,剛才不是有說是7人7體
   你還在懷疑蒼眼4開咪@@?

鎧鍛:只會第2回合下攻咒4,然後接唱全治4的腦殘修驗
   (原來在第一次四連擊改前面幾格,就叫第2回合了)

(直接人身攻擊嗎?對不起,我被你引爆了)

我 :靠...........

我 :你要藥師怎麼配合你,開場活身你或是完全你,不要用攻咒4
   說一下不就好了嗎?用酸的是怎樣?

我 :一直在那裡酸是有什麼好處?

藥師:我是有把你補死嗎?你血都沒有少過一半以下

鎧鍛:那你們找人來補吧,找個人慢慢陪你攻咒4,掰ˊ‧ˋ

說完就退隊,自己離去

我 :這個人到底是怎樣

隊友A:我看他血都沒有很少過,不知道在哭爸啥

隊友B:對啊,打的順順的,怪怪的

我 :大概是MC來吧,一進來沒幾場就開始酸這酸那的

隊友神:對啊,一進來就拿我開砲呢

藥師:接到唱,他血過少我有出單治他好嗎?看他血夠我才出全治4
   而且空2法又很多,中間盾鍛沒有大失血我都出全治比較保險啊

眼睛:剛才我在喊人時,他還問我武士道夠不夠力
   我說我就是武士,他說:武士是你唷,從來沒看過

(嬌生慣養的鎧鍛先生/小姐,公主病也要有個限度好嗎!!)

你以為你退了,我們會找不到盾鍛散團嗎?
不好意思,我另一個帳號,神、藥、鍛都有,專治熱門職業公主病發作~啾咪
變成6人7體,一樣繼續打呢~你失望了嗎?

(因為太火大,忘了拍照,以上原音重現,證人有5位
 沒有多加也沒有少掉什麼對我們不利的,歡迎查證)



說實在已經很久沒那麼火大的

以往遇到愛酸人的,頂多忍一忍就過去了
就想說出個練功團沒必要搞的不愉快,再怎樣1丹2丹結束之後
以後會不會再組到都是個問題

這位齋藤的【x巫久遠(還是什麼巫x久遠的?)】鎧鍛先生/小姐
沒有酸我
但是實在是看不爽他一直酸神藥
還一直懷疑神藥是紅眼睛3開4開的,有沒有那麼疑神疑鬼?
前面沒人身攻擊就算了,我忍!
後面說藥師腦殘,真是一整個讓我被引爆

我知道有些團,不管開銳眼/攻陣
神職都第一回合搖藍,藥師都完全鍛,或是乾脆直接全體完全
不管什麼團,我都有跟過

但是每個團的打法不一樣,不是嗎?

空2沒有固定的打法吧,打了幾場,若你覺得有需要改跟配合你的地方
提出來之後,大家不願配合你,你再來發脾氣,再來酸人,再來罵人都不遲
問題你都沒提,只會一直酸酸酸,我真的不知道你在酸啥小

我開鍛也有遇過開銳眼,藥師給活身,神職開場攻擊之韻3的
打幾場之後,我覺得我的血量這樣太恐怖了
於是就說:開場先吟唱會不會比較好?
神說:好
後來神就都開場吟唱藥師,讓我的鍛早一點可以接到輸血
就這麼簡單的溝通而以,不是嗎?
你為什麼可以酸人酸不停,還罵人腦殘?

是怎樣,盾鍛被大家捧的高高的,就可以那麼GY就是了?
我玩盾鍛都沒那麼GY過,今天還真是大開眼界



說人腦殘
你連基本的神職攻陣要開場唱,需要待機2-3秒才不會馬上被破都不知道了
到底誰腦殘?
為什麼要開場待機?開場待機是為了讓吟唱在藥師身上停留的時間久一點
好讓藥師幫你補血補多次一點
以免唱了馬上被識破要唱兩次或是中斷一回合沒唱,這樣你懂不懂?
拿鎧極待機5秒來比,你到底是怎樣?是沒掛黃燈幫你護鎧嗎?


真是一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