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從公測開始玩的人
還記得以前公測一開始時
大家都很窮,還做不起裝備
每人大都1X級壓等修書的時代

那時女角色超流行的裝備,就是珠寶店主賣的無銘髮飾系列
無銘木雕髮飾、無銘銀工藝髮飾、無銘金工藝髮飾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無銘木雕髮飾,因為覺得那朵小花很可愛
不過隨著等級提升,不可能再戴那個出團了(防只有2= =)

沒想到,居然被我發現爭霸有相同造型的頭部裝備
而且還是藥師能戴的,怎叫人不興奮呢>//<

對於做喜歡的裝備這檔事,我是非常有行動力的....
馬上到樂市拉材料,然後趁摩摩跑去ZZ,盜開南無的帳號



薄絹頭巾的材料為:

名將的威嚴*1,武將的威嚴*1,強將的威嚴*1,金箔*1

前2種樂市大約600貫就有了,強將較貴大約2500貫左右
想說材料只需要一個的,應該不太會掉,所以只準備一份
拆了9次,掉了一個名將,一個強將@@

↓ 呼呼,做好了,基本防是38/基本耐久32




由於電腦過爛的問題,所以我的信長生活,其實都走低品質路線
所以一開始沒開高品質,看簿絹頭巾的顏色是這樣的↓


為了要試顏色,一開高品質..
顏色居然變成這樣↓,原來平常我看到的顏色都不是真的


即然高品質是全紅的,就不太配我的豪華染的衣服
所以試了其它顏色,不過有點傻眼....

↓ 豪染=白色!?,那金色的小花在哪裡咧.....


↓ 紅染=橘色!?,也不是...


↓ 黑染=紫色,嗯 也不是


↓ 藍染=金色!!!!???,這...................那藍色的小花呢= =


↓ 綠染=藍色!?,是我色盲還是koei色盲.......


綠色的小花=沒有這種東西0。0!”


另附上男角戴的樣子↓

超復古啊,koei的廣告上,男藥師不都戴這頂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