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分配了一件海賊輕裝給我的陰陽道涼子之後
靠著眼睛幫忙開去抽神祕石
也順利的抽到,把海賊輕裝入好了

原本戴的唐草金冠,打算換掉,因為不想要有氣的...
到樂市瞧西瞧,實在找不太到好看的帽子可以配海賊輕裝
我不想用三角木棉帽= =...
就在我考慮要不要乾脆洗唐草金冠來做新帽子的空裝時..
這該死的涼子,居然又抽到神祕石了= =
(我的主帳號抽不太到,副帳號一直抽中是怎麼回事...)

有了神祕石,換裝的事情也變的迫切了起來..
因為涼子的破天裝,氣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換了神祕石的裝後,舊裝還可以加減賣點現金回收><

就在苦思時,忽然靈光一閃,好像看過阿妮的神職戴羽毛帽
馬上問阿妮羽毛帽叫什麼名字,然後去樂市再找一遍
原來之所以沒找到,是因為連一頂240血的都沒人賣= =
直接打名字之後,就有了..但是入魂都只有2入還沒滿,囧
用試穿功能試戴後,就決定用這頂叫:南蠻舶來帽子的羽毛帽啦!
(破天時南蠻街也有賣,不過只是裝飾用的)
隔天起了個大早,馬上逼迫南無摩摩洗給我



南蠻舶來帽子的材料為:

織繩3,羽飾2,竹紙4,輝白金留め金2,高級琉球紅型1

由於不是解體材料,所以對我來說還頗麻煩的
幸好摩摩大部份的材料都有><,省得我自己還要加工來加工去的XD

↓ 基本防36/基本耐久30,已經很衝動的入好神祕石,才想到要拍照...




↓ 穿起來的樣子,呼呼





有沒有很像狩獵裝XD

個人覺得比三角木棉帽好看太多啦,也很配海賊輕裝
一整個可愛(自我陶醉ing...

(如果在合戰場騎馬跑來跑去,應該效果更好XDDD)

由於對爭霸陰陽的新衣服實在沒啥好感,所以這個造型真是超滿意
雖然是不太像陰陽啦....

另外,妖刀如果換成有視覺效果的新月刀‧光應該更棒
不過買刀時,找不到喜歡的素質,只好選電雷了><



還有,我要順便大推一下

涼子耳朵上的那個大玉耳飾,戴上去真是超Q
而且目前看過紅、藍、銀、金,顏色都很亮,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