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的海賊輕裝做好之後
我是把它入成耐50可交易,想說可以跟神職共用

本來剩下的溫水打算賣掉
不過好像團裡除了我跟術忍,還有人說要做,又不確定
然後一起出團時間太短,又一直忘了問...= =

結果,放到溫水的價錢都已經掉到剩幾千貫了

就在我終於想到要問其它人到底有沒有做輕裝啊?
居然都回答:不要好了,我想做別的!

賣又賣沒啥錢,乾脆....
全部拿來做一做,再多幾個角色當肉肉妹算了
雖然外面撞衫撞的很嚴重,不過我實在覺得這件女角穿很好看嘛
就給他撞沒關係!!

買了缺的溫水再加剩下的溫水
又做了3件,1件術忍的(他一個人穿2件),2件自己的

一件給我的小忍者穿(入成腕50可交易,還可以轉給其它角色穿)


一件給陰陽穿,爭霸陰陽的衣服真的是醜到爆...(入了神祕石)


等溫水降到完全沒價時,還想做2件來入神祕石

這樣8個角色有5個有海賊輕裝
呼呼,我要成立肉肉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