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肥貓兄弟,沒事就是喜歡捉弄我...

最近賣符第3入大部份都未入
所以把一間店名改成:微涼小舖,三入不扣(表示第3入會用籠手)

結果這兩兄弟咧,千方百計問我樂市每周都標多少錢
然後就標在我的附近

把自己的店名改成這樣


改成這樣對我來說也沒啥差,頂多被人笑而以..= =
還有買裝的人找不到肥貓會來找我......

結果過了快一周了,肥貓就一直在說這周生意好差
鎧甲都賣不出去啊,叫我救濟他........

維修前的最後一天,他終於發現問題所在...




愛玩嘛!!!把店名改成三入必扣,還把鍛未滿的掛在那裡賣
生意不好怪誰咧

原本以為這屎貓得到教訓了,結果....


嗯,這周店名變成這樣................=_=



話說連上覽的隊名也是給這屎貓亂搞....



還在那裡說什麼上覽隊名好難選
我:有啥好難的,反正怎麼選都是我被笑啊(爆青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