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打王裝的記錄

2007-11-06:
大致上完工了,該鍛的都鍛滿嚕
周3實裝賦予不扣
目前買了一把空龍矛,還在苦思該怎麼賦予中...

2007-10-17:
其實還沒有全部完成@@
不過最近實在太少打星野了
也不知道啥時會完工(炸

日後裝備有變動的話,就再由這篇文章更新吧
除非又出新裝0。0
不然破天的打王裝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角色基本資料:

初點→耐5智10魅8


↓ 目前能力(含丹)



裝備內容:

↓ 選花冠是買裝時比較愛花冠造型XD


↓ 藥僧最高防的,選他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 全職手套0。0,為了寶玉格
  1.5倍的防是48,還缺1次星5ˋˊ


↓ 鬼眞大人那裡便宜購得0。0/


↓ 樂市買的,剛買才36防吧,鍛鍊大法ˋˊ


↓ 老禪杖就不用多做介紹惹XD


↓ 選耐久度高的買,然後一樣使用鍛練大法ˋˊ


↓ 在武田花了快2年養成的25家徽
  只能說在大國衝價值真是要人命啊~(囧


↓ 為了多2點智,這個從防30鍛到防45 = =


↓ 換到有加智的,一樣鍛到滿


↓ 神奇賦予0。0袋子本身有加2智,入第1個智石扣5
  入第2個魅石只扣1,結果變成很整齊的30 30 0。0




↓ 潛在呈烏龜速度前進中,越來越少開藥師練功了0。0






後記:

上面看到的裝,除了護身符跟屏風還有武器外
都用到星5的獎品,全部都是用鍛的
買來時都基本防或是中等防XD
我已經懶得算到底打了幾次星野惹(累
其中還收了11次星5獎品(還是鍛不完

至於為啥要鍛鞋子跟手套這種修理師不能修的東西
因為藥師鞋子跟手套壞很慢,其實蠻值得投資的
而且只有打王才拿出來穿
我想一直到我不玩或是信長倒都還不會0%吧(炸

記得破天開沒多久,冬条君送一隻練功用的高腳木屐
去哪練功都穿它,一直穿到9月都還有39%...
(這說明藥師的鞋子有多耐用 囧/)

當然自己的鍛冶師就沒打算鍛不能修繕的裝備了XD

日後若把小隻的裝備搞定,有閒錢時
還想把錫杖換掉,換成長槍
因為智力已經夠高了,加100血反而變成不錯的選擇

至於裝備取向部份,每個人都不一樣,自己有自己的需求

我個人覺得,防700左右,打所有的後期王都已經非常足夠
所以我賦予不會太特別去追求防禦力,選擇用星5來補足

而且一向稱智的人,要裝備全耐是很難的事啊,會超不順手
還是老話一句@@,稱過智力使用過的,才知道智力的好
(我算推廣藥師稱智的義工嗎XD)

稱智到底有什麼好處?
首先最明顯的就是場內回氣的速度,這在之前文章也有提過
回氣速度快,相對續戰力較高
在隊伍處於危機時,需要全補->拉->全補->拉->全補(只是舉例)
這時最能看出藥師的續戰力
有時看到全身耐裝的藥師,想全補救隊友確因為回氣龜速遲遲等不到氣,
全補放不出來,只好放單補,補了這個死了那個,實在很痛苦。

再來就是提高避免被沉默、定身、麻弊的機率(神通修驗沒有預防術2)
智稱的越高,不代表一定不會中
但是能提高不中的機會,就值得投資
打王中,急需輸血時,藥師卻一直被麻弊,沉霧狂中
對隊伍也是一大威脅的

當然不用像我一樣病態弄到400多啦= =
我覺得350-400內的智力就已經很好用了

再來對於人戰的防要多少,就不在這討論了
因為太少打人戰,是個門外漢
不想誤導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