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做熊面形盔

想配合我的獸毛生產裝
弄成一套野人裝@@/

↓ 獸毛生產裝


不過去打空2的國天跟空1的大蛇總是沒機會吸到武器

前天跑去打空2的國天,摩摩吸到其中一樣武器
我跟肥貓大人在說熊熊頭盔很讚之類的話

摩摩就說:我有材料可以做熊面形盔耶

於是拿著他之前買錯的妖魔名匠護身符跟材料
叫肥貓大人幫忙做成了熊熊頭盔

做好後,神護試戴...
摩摩的評語只有一句:好像被山豬咬到頭

我倒是覺得很Q很有喜感XDDD

既然摩摩看起來不太喜歡被山豬咬
於是我就說:那賣給我吧!!0。0/
就這樣...熊熊頭盔入手了
感謝摩摩大人啊



【熊面形盔 材料
: (鎧鍛生產)

森羅靈焱1、琥珀勾玉1、紅玉勾玉1、金箔4

>>森羅靈炎1<<空1‧叢雲大蛇 【天目一箇劍一振】解體獲得。
>>琥珀勾玉1<<空2‧國之闇戶神【火牟須比明】  解體獲得。
>>紅玉勾玉1<<空2‧天之闇戶神【火牟須比輝】  解體獲得。



↓ 入完後的數值0.0
  可惜不是入靈巧,不然就有野人生產裝了><


↓ 原色


↓ 黑色


↓ 紅色


↓ 綠色


↓ 藍色


↓ 金色,不錯!可是沒有鬼女血惹=.=


↓ 不過晚上賦予時,被我入壞了= =
  傷心,扣了6 就不能給我多個2-3比較好看嗎


↓ 配玄威先,雖然入壞了,打空2還是OK的= =


熊熊頭盔好可愛啊~(傻笑



//更新的分格線//



耶!收到鬼女的血了0。0/
感謝嘉秀大人!!


↓ 皮卡丘?!


↓ = =這個是野熊爸帶野熊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