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盔飾
前2個月也拆過一個八犬玉‧愛
結果只得到2個硬寶石輝片,被笑好久= =

也去遠江屋敷打過N次梓姬
不過都沒掉,或是沒掉在我身上

前2天閒閒沒事開藥師逛樂市
忍不住買了一個八犬玉‧愛來拆看看

其實本來也不抱什麼希望

因為我抽盔飾或解體都蠻慘的
老二給我抽好幾次○○之名,總是抽到日輪
搞的我現在什麼顏色的日輪都有了


沒想到拆到了@@
本來以為又要給我硬寶石輝片的 囧


↓ 雖小的人也是有走運的一天的?!




↓ 愛盔飾入手!


(但是其實我比較想要蛇眼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