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來說

玩信長的最大難題 

就是〔合戰〕〔被人用國籍貼標籤〕

以下要落落長講一堆啊!

我想,要寫就全部寫一寫..
因為我不喜歡發一堆抱怨文
那不是我網誌的風格啊 
--------------------
當初信長封測時,我還在熱血的玩別的遊戲

羊說:我在玩信長的野望,現在在封測
我說:沒興趣啦 好懶得換遊戲唷

過了幾周 閒晃之前遊戲的工會家版時
發現一群人討論在信長公測時要去玩

(心想:唔 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唷)

羊:信長跟泡菜遊戲不一樣啦
  你來玩可能會不習慣
  要先放下英雄主義。

(心想:去玩看看好了)

問羊要創在哪個伺服器跟國家
羊說:我要出生北條,以後去武田
(武田信玄是誰....?
 日本戰國我完全沒興趣
 只勉強知道德川家康跟織田信長)

於是跟之前遊戲工會的幾個朋友
一起到3服的北條創了角色

因為有好多朋友一起玩
所以很快的就玩出興趣
就在信長紀續玩下去

30天後 羊去了武田
之前遊戲認識的朋友 
因為一些事 差不多都不玩了
而我還待在北條(在哪國跟本沒差啊)

後來北條發生了第1次及第2次的合戰
我還在特化中
覺得合戰很煩
想修書 不想打合戰
於是就打算出奔了

那時考慮2個國家〔齋藤〕〔武田〕
因為齋藤=美濃 找團方便 國旗不錯看
  武田=甲斐 羊在那裡 國旗也不錯看
而且小時就在北條 今川 武田 齋藤的領土活動
所以考慮也是考慮熟悉的地方。

問了師父 師父選武田
於是我就到〔武田〕了
就是那麼簡單XD

出奔到武田時
在甲府掛上武田的國旗
〔御川風〕馬上密我:歡迎加入武田!
〔勞勃迪尼乖〕看到我在藥座 用動作跟我躹了一個躬
就此奠定我的武田的好印像(印像深刻)

一直待到現在 仕官日1年多了

--------------------

待在武田的一年多裡
我也都在稻業山活動

會跟武田很多人認識
都是透過家版
當初的家版 熱鬧非凡
只要半天沒去
就會有一堆新文章 把半天前的文章擠掉
回文總是會離題 
然後扯個好幾頁都是跟主題不相干的文
一堆人瘋狂洗版 (非常懷念)

在衝等野團跟我的之前的親友團認識後
接觸了青龍 及後來的魔犬
讓我對打王大感興趣
也是我後來玩信長的動力跟目標。

我向來就不愛打合戰

卻因為之前大家的奮鬥精神影響了我
所以好一陣子的本家戰時
親友團就停擺
武田的人物全部去打合戰
角色就停在甲府 上線就是往戰場跑

親友團裡有2位足利人
因為只要武田一合戰就被丟一邊站壁
所以大家才會問他們要不要來武田
想法只是在打合戰時他們不用無聊
連合戰都可以一起玩。
 (註:案例3)

但是在武田被人捧成一個強國後
紛爭一直沒斷過 

得了大頭症的人越來越多
只要合戰必吵
贏了吵 輸了也吵

大家互不相讓 造成了今天的導火線

發生事情時 總是責怪他人
卻沒有想到 事情的因果為何?

對我而言
武田滅不滅國都無所謂好嗎
重要的是1年多的情誼

不過我也累了 是否離開武田我還在考慮中
畢竟待了1年多的國家 還有朋友在這裡w

--------------------

接下來關於〔被貼標籤〕

我想玩信長很多是對日本戰國史有興趣的
所以當你投入你選的大名時
對敵對國的玩家,充滿了敵意
彷彿你被古人附身一樣

就算你不認識這個人
但是因為他身上的國旗是敵國的
於是攻擊他,辱罵他。

這樣會不會太好笑?

好久前就有人po給我看過
我被x川人罵的跟十惡不赦的大壞蛋一樣
說的話完全被解讀成另一個意思
blog文轉po回去罵,不手軟。

重點罵我的人,我還都不認識...
一點交集也沒有,只是因為我背著武田旗
所以被貼標籤..真有趣XD

我已經很少在網誌討論國事
重點也是我不喜歡國勢

而且我喜歡玩知行,所以我不可能變成浪人,真是拍謝
(如果請光榮設定浪人可以領知行
 我會毫不猶豫的馬上去當浪人)


來瞧瞧怎麼被罵的!

案例1:

前陣子我的自我介紹:
〔信長沒有國籍之分,只有好人跟78人〕


各位鄉親啊...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很難解讀嗎XD

我交朋友從來不看國籍
只要你跟我談的來,我們就可以變成朋友
(拍謝 我聊天也不聊國勢XD(真讓人失望))
就算是自己國,也有78人的存在啊~

不過被解讀成:只要跟武田親的人就是好人
       跟武田不親的就是78人
(這啥!?)

案例2:

參加甲府夜市後,跟朋友去打今川內城

我在文章裡有說〔別來嘴砲,我討厭政治〕


沒錯,我去打今川內城是很平常的事
因為這是遊戲設定
npc紅的,為什麼不能打?

織田打美濃城OK
上杉打松本城OK
那武田去打駿河城,有那麼誇張嗎?

可怕的 
只是人的入戲程度
還有,自己做就對,別人做就錯的心態而以。

案例3:

〔微涼夜空〕為武田最會挖角的人
在各國挖走不少高手..


是親友團的武田人
一起問營養跟東山要不要一起到武田好吧= =

而且,除了他們我沒有拉任何人進武田
只是認識的他們要來,我幫忙喊票而以
拉人進來責任重大
(待的不好,環境不喜歡,外來壓力..等)
我沒那麼閒!!!

以上,看的我一整個啼笑皆非 + 無奈

我們只是不同盟國而以
你認識我嗎?
知道我的個性嗎?
我認識你嗎?

這只是個遊戲,請不要入戲太深牽拖到我
用國旗來評判一個人是多麼敷淺的事XD

拜託別再給我一些莫虛有的罪名
我只是一個玩家,不小心在武田
就這樣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