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
在稻業山發呆時

忽然接到〔甲州摸臀魔〕的密頻

那話兒:涼 晚上有空嗎
我  :怎哩?
那話兒:想包你出場
我  := =

跟那話兒其實不熟@@

因為我不是甲府出生
特話完才到武田
而且還都在〔稻業山〕活動
(羊:你這個美濃人)

但不管是甲斐或美濃
武田的女性同胞無不人人自危
不管妳在生產,在花呆,在聊天,在交易

總在無準備下被調戲

〔那話兒摸了微涼夜空60:1體的屁屁一把〕

而且你還找不到人= =

所以對那話兒的印像深刻〔畢竟從來武田被摸到現在 囧〕

※不知道他有沒有摸過悠妮的屁屁(偷笑


詳問了之後,原來他想打析雷
剛好沒事 又對他印像不壞 所以就答應了

我  :現在幾人?還缺啥米?
那話兒:只有你跟我 = =
我  :囧


我 :真龍!!!
真龍:嘎?
我 :幫那話兒打析雷要嗎?
真龍:好啊~
我 :你真是個好人
真龍:那話兒才是個好人!!
(?心裡疑問 不過還缺很多人就先不問了)


我 :四鬼 有空嗎
四鬼:嗯?
我 :幫那話兒打析雷嗎?
四鬼:好啊 但是他為什麼不自己問我 
   還要叫你來問 不把我當朋友嗎(怒)
我 :....沒有啦 是我主動幫他問的 囧(抖)


集滿人之後 就出發打析雷啦
因為覺得析雷已經是爛怪 所以就沒按排沉默役
3個打手。

很快就打完啦,又一個實在沒啥好寫的小王.=.= 

不過另人囧的是這個 ↓

開場前習慣性瞄了一下大家的技能
忽然看到那話兒的技能 囧...

而且↓

完全沒有人發現有任何不對(或是已習已為常)


後來隔天的早安會報

我說幫那話兒打析雷的事以及真龍說他是好人
四鬼很激動的事。

我 :他人怎麼個好法啊?(8卦精神)
熊熊:他是一個很熱心的人~
我 :嗯?
熊熊:只要你讓他知道你是個新手
   他會盡所能的幫你把一切的事都安排好。

熊熊:沒書就想辦法開團帶你去打書
   沒片就想辦法開團帶你去收片
   沒裝就想辦法幫你弄裝

聽到這裡不禁感動落淚,原來摸臀魔是個好人!!
在愛摸臀的情況下還能做好人好事代表(不簡單)

(全文完)好隨便的結尾 哈 
      其實我真的不熟啦! 其它由你們來補充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