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完那美之後 
為了怕自己無聊
於是東問西問組了一團星野1-10樓團
每周2跟4晚上打星野
終於有事情做了,其它的時間生產或跟跟野團也很Happy。
但是好景不長啊

打到星2開始
匪妹的沒耐心就徹底表現
(一直唉唉叫 囧)
但是因為自己不小心答應了我
所以也一路唉唉叫的往樓上打

最後只剩星9跟10就OK了
也可以準備接10樓裡王的弱化任務時

團內2人不知道是怎樣
1個在星9就地下線 丟6人在9樓地圖中發愣
1個在家版跟〔別人〕說不包月了

老實講,我很介意。

今天團是我組的
發生什麼情況也應該〔主動〕告知我

但是卻沒有
完全都由它人那裡聽到 跟我自己在家版看到
其它5人跟無頭蒼蠅一樣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連事後的告知都沒有 
實在是一點尊重都沒看到啊。

很抱歉,講到種件事我無法控制自己的EQ
因為這是個團隊遊戲
你一個人走 其它6個人呢 傻子嗎?

我答應人之約,我也不會因為忽然心情奇差無比
就忽然消失。

拜託 自己心情要顧 更要想想別人的心情跟時間。

否則泡菜遊戲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自己能打怪,想上就上 想下就下。

抱怨就到這拉~ 反正也不能強迫別人做什麼 對吧?
你應要這樣我也沒折。

然後我的星10裡王之路依然遙遠
不過套句真龍說的:強求不得。
自己組團會發生這種事
那就隨遇而安吧 囧

- - - - - - - - - - -

星野山消失之後 空窗了1周
忽然不知道要幹嘛
每天生產也是會無聊的啊
日劇也有看完的時候啊XD

熊熊想到自己的帳號裡
3隻角色分別為:高醫,鎧鍛,長不大神職。
都是輔助角色@@。

來玩玩攻擊手好了,閒著也是閒著

於是開了隻小豆苗 預計:陰陽道,鐵砲,武藝。

為了鐵砲的配點可以討論個2天還沒有答案 囧
還因為一時衝動配錯了 還要等7天才能再創= =

於是先開了隻陰陽玩

很久沒有玩新角色了說...

以前公測的感覺似乎又回來了

(每天上班都期待想快快下班回去修書啊)

變的只是新手的缺少。

沒有找好心人或朋友帶或自己雙開
新手要長大似乎會很累。

因為本來也想找小隻團跟 就不用硬要拿破電腦來雙開

但是2天下來 跟本找不到團啊 (尖叫

這3天都在極度Lag中渡過 囧
不過看著書一本一本修完 其實是狠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