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活動的關係,所以最近是轉戰島津家的佐1
今天一如往常上線等摩摩喊團

忽然喊進來一個??????
看到??????表示我被黑了,所以我看不到他的名字

然後,??????說話了



??????說他遇到仇人,所以要退了,還送上一句”掰XD
既然是我看到??????,表示他口中的仇人就是我了
於是當然要問一下這位??????,是哪位大德啦

一經追問,原來是御巫X遠

講到他,就很難不提到MC來的故事:


【黑特】您MC來嗎?

我說,你要黑我我是無所謂啦,但是稱我為仇人,是在惡人先告狀嗎0。0?

被你公主病發作,罵腦殘、耍無賴、丟路邊的是誰啊?受害者好像是我耶

真不知道你在那裡仇人長、仇人短,是怎樣?

只不過我剛好有網誌,就忍不住把你的惡形惡狀寫上來而以嘛(無辜貌


不過,說真的,一般來說被人黑會有點介意

但當我知道??????是你時,我一點也不介意,並且真心的謝謝你主動退隊

因為我臉皮薄,就算你沒黑我,讓我看到你的ID,我還是不好意思叫你滾蛋的

到時你公主病又發作,又罵人、又把隊友丟路邊的,那會壞了大家的心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