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跟阿灰討論要去打TD時

丸子忽然密我 叫我組TD團

他說他要當攻擊手 叫我成全他=.=

被他盧阿盧 TD團就出發了=.=
(反正是你被當地雷不是我(遮臉))


沒想到@@打的異常痛XD

四連擊跟爆碎擊 有刀極或沒刀極
打出來的數字都滿漂亮的
攻擊輸出都2千3以上

偷看他的裝 都是腕力35左右的賦予

刀鍛當攻擊手 由這場TD看起來
真的滿不錯的XD

不過命中有點差,miss的情況常出現@@
需要改善= =

好吧 丸子 你以後說要當攻擊手
我會勉強把你撿起來用XDDD

↓ 沒有刀極的爆碎擊


↓ 拿棍棒真的很呆= =


↓ 阿灰好開放+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