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信長之野望剩下的兩個伺服器
終於又合成一個了

正式進入只有一個伺服器的時代

除了合併前一天,把樂市的東西都拿出來、伊勢屋清空、GF2的小角色砍掉之外
還是一樣去練功,然後發呆,睡覺。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併,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反應,更沒想過要寫什麼文章了

合併後的第一天,晚上只開了涼子打半圈術攻,晚上9點又維修,就這樣結束了合併後的第一天

到了第二天晚上,機械化逢摩團恢復正常出團

結果!!!!

我發現了一件讓我無法接受的事!!!!

就在某場鍛翻車,藥師跟著陪葬時
我發現我藥師死掉的聲音變了!!!!!!!!!!!!!



這真的是很難讓人接受的一件事啊

要知道,藥師是很脆弱的,只要盾死了通常也會跟著陪葬
所以,信長四年來是死了無數次

代表我的角色死掉的尖叫聲,我也聽了無數次

忽然...就在這一天,她就不尖叫了.................

取代的是另一種低沉的聲音,這叫我怎麼能接受!!!?
而且聽說是不會變回來了啊...= =

所以當時是整個陷入歇斯底理..

然後,當我在頻道起笑時,某摩就說出以下方法....



是有那麼好跳咧!!!



如果是分身變聲就算了,為何偏偏是藥師呢,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