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一樣開著地雷月光打著TD

有一場,找盾鍛找10分鍾吧
缺攻手總是超快滿,所以大家就等了10分鍾
後來密到惹一隻鍛願意打TD,也願意當盾
快樂的去樂市組他後就前往精兵集所了

這時6人都到精兵集所後,發現忍者在稻業山城不動@@
喊了5分鍾都沒回應,大家只好出去重組

本件故事的主人翁是54級的武藝侍
他入了44級UP的TD
而且因為敵對,所以他去尾張入TD

我請這位武藝侍大人跟鍛到樂市1號等我
組了之後,找到缺的攻手又出發了

進TD後,由哆啦帶隊
一開始頻率還沒條好,30分鍾內2-3次有人掉車

我是覺得打TD這還蠻正常的,也就沒有多管
TD剛開始很容易有黨首走太快,隊員跟不上的情況
不過2方互調一下速度就OK了

這中間引到一隻1體的怪,武藝大人沒有進戰鬥
只有一體,所以戰鬥裡的攻手就把怪打死了
武藝大人沒有領到便當,也沒說話

再下一場戰鬥,狀況來了


是的,忽然出現:算了,我有急事要先走嘍
看到這個算了,我覺得這個人只是因為不爽要走而以
所以我就問他:才打不到30分鍾耶
武藝大人: (沉默)
我:那你為啥要入TD0.0
武藝大人: (沉默)戰鬥出現他逃亡的畫面
逃出去又被怪咬死後,他就直接逃離迷宮了
接下來我接到下列密語



一密就開始放大絕招
你黑我啊!我爽啊!你咬我啊!我又沒差!
還順便送了一句幹你娘
(泡菜遊戲來著@@?)
結尾還要把沒修養推到別人身上

不是很會講這些話就很屌!

老實說後來我想了半天,30分內的TD時間
很少人講話,野團大家都不熟,都半丹後才比較會有人講話吧
大家也很認真的在做自己職業該做的事
沒人耍白目,唯一有可能引起這位武藝大人不爽的
就是他掉車那隻1體怪,沒吸到便當

那你可以說吧?
虧虧黨首為啥要走那麼快,或是請黨首走慢點都好
而不是像這樣子逃出TD
還講不得~

而且口氣就給人感覺不是真的有急事
而是他很不爽中

真不知道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

最後還我說沒修養
還是現在人對於修養的評論已經變了XD

總之,我是沒生氣啦,因為也不是第1次遇到
只是覺得超妙的XD

如果真的有急事,說句抱歉,先走也沒人會怎樣
而不是說:算了,還逃出戰鬥
那你希望你的隊友跟你說什麼呢?
沒人罵你真的很不錯了好嗎?武藝大人>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