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冬条君介紹了九天屋的網站給我之後

看了薄化妝(台版翻成:淡妝)
好像是3種化妝裡面我唯一能接受的

↓ 這裡
九天屋~kyu-ten~信長の野望オンラインブログ店
http://kyuuten.blog.shinobi.jp/Category/8/3/ (薄化妝)


而且看來看去,好像黑色的比較耐看 @@




所以當冬条君開始玩傾奇時,每次想到就會問他
〔我的薄化妝尼!〕


昨天上線冬条君忽然說:來,給你一個薄化妝

Happy~真是感謝冬条大人

買了顏料‧黑,馬上衝到南蠻村找鏡華


付了25貫請鏡華幫我化好妝後

仔細看惹一下自己的臉


忍不住叫一聲:媽啊..........................
     有鬼啊~~



結果完全超出預期...................



↓ 化妝前



↓ 化妝後(淡裝:黑)


...........真的變鬼了= =

明明那麼清秀的臉,怎麼會被搞成醬

粉過白,失敗!
下眼線紅色,失敗!
上眼影不夠黑,失敗!

本來還一心想有煙薰妝的效果
而且我很納悶怎麼跟上面九天屋的圖不一樣啊

些斯底里的瘋狂尖叫+碎念時


冬条君說惹一句爆炸性的話:
圖!不是這樣看的!
你要點一下,放大啊!!!!



果然.....

原來實際的淡妝:黑是醬子啊


因為我沒點開來...
所以完全沒看到其實下眼線其實是紅色的



就醬............目前市價1800的淡妝
只在我臉上停了10分鐘就洗掉了 
我還是繼續走清秀臉蛋路線好惹......囧
(冬条君我對不起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