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國版上 忽然出現賣兔耳盔飾XD

大家都出幾千貫 幾千貫

賣主說 有人要出2萬買..........
但是沒有好頭盔裝 就暫時沒買了...

後來有人跟我說 這個在日版值5-6萬貫!!!(驚

可能日版比較注重造型吧....

那時 實在是買不下去 
裝都還沒弄好(沒龍淚裝
怎麼還能花那個錢去買盔飾呢 

後來昨天在稻業山遇到賣家
他說要借我試戴...
我就老實不客氣的戴下去...
還硬要登出拍照 

↓超可愛的啊(尖叫




拍完照後.....

涼: 我出2萬

賣家還說不一定 要周日才告訴我 嗚
感覺沒什麼希望QQ 一定有人+個幾千貫

(藥師都這幾個動作...因為沒耐心等她換動作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