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嗚雷後
接著去打了土雷

天藍要上班
於是我換了藥師
(因為不相信紙XD)

↓ 根國地圖


土雷難找了點
上下坡很多
而且土雷的前後都有怪
第1次跑到那裡
很習慣的想到後面等人
結果緊急煞車= =

↓ 土雷的技能


我去打之前都沒有做功課...

因為之前的嗚雷很簡單
所以大家似忽都沒有警覺心 哈

第1場倒旗收場,第2次才過

土雷的整個感覺就是比火雷強....
而且AI滿高的,以根國的王來說
(若雷跟析雷還沒打不知道@@)
真的有人會去打他來弱化火雷嗎


本次組成:鎧鍛,武士道,古神,術忍,武藝,陰陽道,高醫。

第1場不知道在不穩啥米 XD
本田還沒吟唱到就啪了
接下來我就在一直
蘇醒→全治→蘇醒→全治→無限循環直到倒旗 = =

雷火有減殺下還滿痛的
嘉秀的血只剩3分之1時就忽然出現個雷火來補刀...囧

6號怪也較特別@@
之前打根國雷的6號都是不用理他的小角色
土雷的這隻6號..會吶喊
然後狂敲..←補刀的好幫手 XDD

第2場 大家警覺心升到100%
開場也很穩的順利2鎧之後
就贏了XD(怎麼差那麼多)

然後................................原來8尋任務結束的人
可以接三輪棲的火雷弱化任務..
我沒接過,沒有黃泉門票啦
人家也想去看棺材咩(滾來滾去


因本人沒找過三輪棲..
要知道棺材是啥米
請看常葉的網誌 他有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llttkk&article_id=8300106

↓ 看到析雷後 直接往右上方奔跑


↓ 土雷滿可愛的 (臉切掉) 


↓ 第1場


↓ 還沒等到吟唱,本田大人就往生了= =


↓ 大家流死...

↓ 好不容易全部拉起來,結果我表演鬥志了


↓ 第2場


↓ 恐怖哩...幸好前幾格才放過勇猛XD


↓ 這場穩太多了XD



↓ 經驗



↓ 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