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伊耶那美之後
已經很久沒打王哩

開著小涼子在千引玩耍時
本田大人忽然密我
叫我介紹一個鎧鍛給他

這真是難倒我了 = =

除了以前的小胖胖岡跟打那美的肥貓大人之外
我還真的沒認識什麼鎧鍛@@

於是開玩笑的說:紙!

沒想到就這樣定案了= =
而且我才到千引30分吧..
他們還等我了一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

完全沒作功課的紙 就去打嗚雷了XD

根國地圖↓


嗚雷的技能↓

(資料來自井村屋)

嗚雷:看起來有夠笨的...他只會3個技能
   然後就一直負責敲破..
   有拉雷恐懼症(魅太低)的紙,也能輕鬆拉 囧

其它小怪就同伏雷

本次組成是:鎧鍛,武士道,古神,術忍,武藝,陰陽道,高醫。

根本沒啥好講的輕鬆打...

中場中了2個嗚響
不過都在穩定的情況下抖
所以沒什麼大礙...

嗚雷敲人感覺比黑雷痛一點點
開場不久不知道用什麼技能(敲破極?)
紙的血忽然少半條多..=.=
有滿鎧之後就好多了...

以上 囧 好簡單的心得

↓ 滿帥的嗚雷



↓ 我的血!!!

↓ 好大一隻= =


↓ 無腦蘇醒派...


↓ 嗚雷身前飄著一團紅色的霧(?)


↓ 嗚響


↓ 氣吸後5連改砍到爽@@


↓ 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