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紙幫本田的佛門打火雷

只安排了一補@@
而且是佛門

打了3場吧
都滅了@@

我:先來過火雷弱化任務好了 Orz..

黑田:我有道具耶@@

我:那還不快去換啊~(尖叫

黑~就醬!
我雖然忘了接任務
沒看到棺材
不過能看過弱化後的火雷也是很讚了XD

↓ 調整後變為佛門的標準隊型


↓ 還搞不清楚怎麼弱化@@
  黑田點了沒變5體,那就是用丟的囉XD?



↓ 唔 跟弱化TD阿婆還有四神任務的弱雷一樣



↓ 火快熄了嗎- -


丟了到底變多弱@@?

我那天防667左右,有冥護2

↓ 終於等到了一個敲破叁


↓ 看到了嘛...才652耶@@


過了幾天防719去打
一樣有冥護2
敲破貳巴1千多@@


弱化真的差好多...
但是!我們還是敗了

只有火雷變爛了 其它6隻還是一樣ㄐ  哈

(嗚~我的道具啊<--黑田如此哭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