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伊賀vs今川合
遇到一件很有趣的事

因為武田是伊賀援軍的身份 
當時伊賀3先陣全掉
不能重跑

在把中先推回後 出來居然遇到敵方人海 ~"~
在不能重跑的情況下 只好拖著等救援
對方2僧 1佛門 1密教
在我們的武士道快被打死時
密教出了一招"還魂"
打很少血 大約55吧...
用"還魂"打了3次 才把武士道打死= =

結果我家ㄐ龍就變成鬼了
要死的 還狂打我= =...
假鬼打人還真的會扣氣
差點把我打到抖 氣被打光光

在狂笑之後...
更好笑的來了

"變身解除"...(原來還有時效性啊
變回ㄐ龍後
血氣全滿....
這算變相幫敵人復活嗎
比轉身3好用啊 XDDD

↓變身解除了 哈 ...


另外 ..
偷偷嘲笑一下對方對人戰技術很爛好了 ~"~

在鬼厲還沒進來幫忙之前
我們只有進5人唷
54道 雅樂 高醫 514 軍學
在把54道打死之後
對方忍者狂用手裡劍給我3連射
剛好忘記把十手換成大長刀推陣
所以我超會閃的
對方也不沈默  除了"很久"識破一次之外
我的唱4一直都掛著=.=
所以..要藥師死很難吧...

不先打我們的514 讓他硬生生殺了3-4個人
死了就出去 再換人進來車輪...

我說.............
我們的攻擊手 只有514一人
514又皮薄..
先打死他 我們只能等死了啊 ~"~
硬要打我這個有唱4的藥師做啥米..

結果這場打了快一個小時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