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平淡無奇...
前陣子是期未考周
再來是合戰周..
除了武將 實在是沒有時間出去打別的王

把最近發生的小事 都整理在這篇好了
一篇一篇發 實在是沒內容 又傷你們眼睛 XDDD

小事1:

我藥師的林地...終於5級了啊= =
北條出生 47級出奔武田..
起步就比人晚很多
再+上之前也不太會玩知行
所以在3個月前 改版改知行人口算法時
我人口才8600

這下可好了= =
一改人口狂掉 因為都沒在做商業 
石高也不高 
人口掉到7900
終於停止了......
經過了漫長的3個月
不停的開拓 商業 忠誠跟治水都99.9%
終於5級了 (泣
改良材料早就準備好 香菇都長出來了 囧


小事2:

前幾周晚上 有一次全伺服大斷線
那時只有3服還活著
美濃湧進一大批人 
後來其它伺服修好了
反而換3服當機
這時就開個小神職 到1服的織田散步
此時發現紅頻出現↓


我說..............
合戰故意讓大家看不到名字的用意
可能一堆人還不了解或是依然入戲太深= =
不要覺得換了一個伺服器 換了一個ID
在紅頻罵人很爽...
留點品吧?

遊戲是一個小社會 我相信 你這在這表現的怎樣
你現實生活不會相差太多
更何況 是個遊戲

另外 人妖對我來說的定義是
明明現實是男生 玩女角 然後欺騙別人的感情
並說自己是女的 那個才叫人妖

因為遊戲內的女角比較漂亮
男生來玩女角 很正常
視野開闊一點吧 不要像個井底之蛙咩 

會被笑

小事3:

現在我附近的朋友..
超流行變矮~"~

請看減肥+變矮前後的差別 XD
其實我也有偷吃變矮藥(小聲


小事4:

減肥魔人小灰灰再度現身江湖
連站著哈拉也要順便減肥
結果= =
死我在腿上是怎樣~"~


小事5:

阿灰穿金色的忍裝
再變身成我
唔 金色的去污長絹真好看
誰有高級豪華染料 賣我吧Q_Q
高價收 )))))))


其實................
男藥師的童子軍裝
藍色不錯看唷 (個人認為XD

記者現場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