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看過佈置最好的長屋
空空的長屋看起來很小
營養的巧手一佈置 忽然感覺滿大的說。

而且裡面的東西..大部份都好豪華 XD
很多名字我都不知道/____\ 先看圖吧

↓營養在美濃的小套房,給我們大家QK用XD


↓玄關的左邊。右邊是和服架(沒有價值感囧),中間那個扁擔我不知道是啥米QQ


↓玄關的右邊。爐內,引火盆


↓小客廳。白虎地毯啊)))))


↓大通舖的門口。我都用素色拉門耶,你也用的太高級了吧=.=
        中間那個床是陰陽生產的最後一張 我也不知道叫啥米-。-


↓大通舖左邊。


↓大通舖右邊。桌上是小菊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