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作做一年了哩@_@

老闆不管你 上下班免打卡 

上班外出只要說一聲 (偷偷去逛街)

可上網 可聊msn 可偷看電視

每月一次聚餐公司出錢 而且必吃好料

天堂啊 

不過事情在上周開始有轉折 囧
我們一直都沒有主管 因為老鳥不願意當主管
結果上周老闆在高雄 找了一個。經理

這個經理 講話超快 又含魯蛋
年紀好像跟我差不多 
重點是 講話超嗆

昨天開早會時 他說:
以後我們會設打卡制 你們。一定。要給我在9:05分進辦公室
不然就扣4分之1天薪水 如果不告假 遲到2小時 就扣全天薪水
請假如果是病假 不管請多久 一定要拿出診斷證明
事假沒有事先請 全部算曠職。

經理。 你才來幾天? 你知不知道?
我們的小姐 全部都吃軟不吃硬 講話那麼嗆 有比較利害嗎?

又說:以後有帳款 希望你們是一進一出 要先收錢才有支出 
不然請你們要自己先墊。

經理。你沒做過旅行社是吧?票務懂不懂?
櫃台票不先匯款 你開票給我?
幾萬塊 你叫我先墊?

忍不住吐他槽啊!!

他又說:不是指櫃台票 是你們一些帳款 都付錢了 但沒有開帳單給客人

經理。你說哪一筆?直接指出來吧?
吱吱唔唔 指不出來是吧?

經理。講話嗆就算了 請你站的住腳再來講
不然我是不會給你面子的。

因為我吃軟不吃硬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