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級工房裝已經陸續量產
終於等到藥師換裝的時間囉

破天前後就一直在看裝備的能力素質
所以要換哪些裝是一開始就知道的
只是等人把7級工房裝做出來XD

↓ 紀錄一下飛龍裝+破天5級工房裝的能力
 
 (初點是耐5、智10、魅8)


要換的有,頭部、身體、項練、屏風、袋子。
(頭、身體的空裝還有屏風已經買到了
 接下來只缺1個智石,還有瘋狂打星野把所有防鍛到1.5倍
 袋子應該是最後才會換。)

預計能力就保持智410左右,其它去稱防禦力
原本寶玉是用生氣3共晶+蛇神管玉
之後應該會換幾個生命3共晶+聖石首當
不然血實在有夠少@@
迦樓羅裡面的鳥,丟羽毛好像打3300 @@

↓ 破天後練的潛在



中間有段時間跑去玩鍛,所以潛在輸人不少@@
原本潛在比我低的人,都超過我10幾級惹><
最近又開始用藥師出團,希望在打迦樓羅之前多補一點QQ

有不少人問過我藥師潛在怎麼點
這問題其實有點難回答的..
主要還是要看自己本身缺什麼能力,然後用潛在補足
(例:我不太打合戰,所以有關合戰的潛在完全不考慮)

我是比較重防禦力之外的能力@@
如果用巴哈的標準來看,我應該是個逆天藥師@@?
頑強沒點滿、精神沒點,先點人德的藥師應該不多吧XD

拿錫杖也是因為戰鬥潛在,錫杖+的智跟魅
這樣做的原因....
只是幻想能當一個打不死、沉不中、抖不到、睡不著的藥師

(不過一切還在努力中,要打不死的前提是..星野山要先打到吐
 沒錢買暴防又3入完美的,只好選擇出賣勞力,自己鍛囉..)




最後一套打王裝的造型...
就是這樣啦 ↓


目前是選藍色的,有花又有蕾絲
這...............跟我的個性差太多啦



最後,有人笑說我的裝備慢慢散發台戰的氣息...
這要小小澄清一下啊!!

我只是水滴不小心吸太多,黑心貨賣不少而已>///<

(想知道我水滴吸幾個!請問受害者:千煌雷烈 先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