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完成惹2件大事

(1)妖魔召喚士擊破
(2)收集材料超久的靈妙忍服,終於做好啦






↓ 靈妙忍服穿起來就是這樣




是不是很像忍者?

沒錯!
這件星野山旅商製作的衣服
就是專讓其它職COSPLAY忍者用的


↓ 沒有能力,單純裝飾用


製作方式:

(1)原料:

少拍一個,還要:忍具之書*1

(2)收集好全部原料後
   至星野山3樓,找〔妖怪商店〕
   換成靈妙忍服需要的材料


↓ 提供交換的東西


↓ 妖絹布


↓ 黑暗菌絲


↓ 地獄和紙


↓ 毒蛾的繭殼


↓ 交換完後的材料數
 (安眠藥是不小心拍到的..)


(3)準備好後,至星野山大廳
   找〔星野山的旅商〕製作靈妙忍服,這樣就完成啦



後記:做完後我覺得,星野山的材料還不難收
   而且現在沒啥人在做,可以說沒競爭可言啊
   100貫-1000貫都收的到,快或慢而以。

   讓我覺得最難的反而是一般洞穴掉的東西
   ex:死靈石,火焰石
   要的量又多(各9個),掉落的怪都2X級左右
   我開鍛去地獄谷單P,打了1丹只打到1個
   死靈石的話骷髏士兵也會掉啦,但是單P打不贏
   也不好意思拖一團去打。
   
   所以若要做星野山的這2件衣服的話
   可以先由一般洞穴的材料收起或打起
   我當初以為很簡單啊(太天真了)
   以至於星野山的材料都準備好後
   卡火焰石卡了1周多,收到起睹爛=_=
   
   雪結晶大約打2圈就打到了..
   掉落率真是高太多了-_-

↓ 可憐的紙,總是負責帶小朋友,或是收集材料


↓ 打惹快15隻才有


在此謝謝
送我免費材料的各位大人
蒼木鼬,真龍,摩摩,秀秀..還有其它沒唸到的人
第1天陪我去打雪結晶的摩摩團
借我開3樓的摩摩,秀秀,佐哥,冬条彼方 
看不下去,直接帶我去妖怪商店的摩摩


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的COSPLAY忍者的 哈

接下來目標:完成高家便服 >O<




延伸閱讀:

星野山其它樓層攻略:
星野山地圖集
星野山B1
星野山B2
星野山B3
星野山B4
星野山B5
星野山B6
星野山B7
星野山B8
星野山B9
星野山B10
妖魔召喚士弱體任務
(連結北冥家遊玩誌)
妖魔召喚士

星野山服飾製作:
靈妙忍服
高家便服

星野山其它:
星野山獎品
星野山寶物
(連結阿西摩的信長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