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去打過2次惹

第1次也是跟摩摩秀秀去打的
但是忘了組鍛 哈
9樓打上去,到10樓表王打完後
盾跟神的裝已經紅光了
想當然,就是狂死的份
實在沒啥心得@@"

第2次是跟芹澤直茂去打的
剛好站在早馬想著要去哪
結果就接到芹澤的邀請
就厚臉皮的跟著去了@@

不過是晚上8點多開打9樓
10樓表王打完後也沒多少時間了
(平常日,大家隔天都要上班)
好像打了7-8場
最後3場有把3號打死
但是都沒辦法穩住而滅團XD




自己解完古老和歌也好一陣子
找不到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上10樓

妖魔召換士弱體任務:古老和歌
詳見↓
北冥家遊玩誌:
http://www.wretch.cc/blog/cervantes&article_id=8429263
阿西摩的信長記事本:
http://www.wretch.cc/blog/shawyenwu&article_id=12303101


這次摩摩跟秀秀還有真龍願意幫打
真是太感謝惹
為了解除自己的怨念
拖惹一堆人上去10樓送死XD
摩摩跟秀秀還都雙開>///<
你們真是大好人啊!!!


後來再找了最近常一起出團的佐木洋
星10團就成團了QQ

周日,1點半開始打9樓
沒想到5點半就下來了 XD
總共打了7場
大家實力真是太強啦
(除了最後緊張症的藥師之外....囧)




妖魔召換士的技能表↓


妖魔召換士的組成是:如上圖)
陰陽,侍,鍛,僧,神,忍,藥。

使用古老和歌後,弱化為5體
消失的是上面打紅色X的忍跟藥

此次組成:武士道,武士道,古神,鐵砲,陰陽道,密教,高醫。

擊倒順序為:32451

看技能跟合戰的武將很像
只是變成殭屍+死人
23會互相守護,還會守護1
但是不會守護45
5隻全部會傳呼

傳呼的情況也跟合戰武將有點像
損血或是死太多隻時
就會想傳,要特別注意
否則在3-5體還在時
被傳呼差不多就可以重來了XD

45的恐怖放的時機
一般是說45有損血時

不過我上去打3次..
有遇過對面全部血滿
剛好在勇猛消的那回,而我必需要補血
來不及補勇猛時,就出了恐怖= =

所以不是特別危急的話
建議還是開場起,就每4回補一次勇猛果斷


妖魔召喚士的術法劍超痛
打在沒結界的後衛都是秒

我們的打法是
在3還沒死之前
只有單體識破4
增加妖魔召喚士的大法機會
寧願大法,也不要出術法劍XD

其它4隻的攻擊力也很不錯
我血滿3452防555
被2號的5連擊打過,剩3分之1血
但是比起來4號似忽更痛
怨念擊‧極,敲下來血大約剩3分之1不到吧XD

怪很難拉,魅400多的武士也拉不好
很多時候只能靠守護
所以藥師不要穿太高防,交由武士道守護
(但是也不要穿那種被小怪一打就秒的= =,起碼要能稱2下)

雙武士道,保持心滅、奮戰或挑釁怪
真龍是奮戰翻藍燈,但主要還是用挑釁
成功率較高
還要跟鐵砲互相配合止術。

鐵砲,陰陽太極3發出前
用要害射擊打3,止4的術
太極發出後
古神氣吸鐵砲,鐵砲就狂打3不止4
以便在最短的時間內把3號打死

陰陽道,結4後就是集太極
真太極發出時,若被2拉走而打到2
結4後紀續太極打3
成功打到3後,就用五芒或光芒快速補刀

摩摩說:3打死的勝率就有七成惹

硬皮怪23死後,45秀秀都用五芒在打
打1時再太極
雖然1有抗術,只能打2499
但是整個感覺上,並沒有打的很慢

古神,吟唱、高速、庇蔭4、神威3、氣吸
吟唱摩摩補的很勤
除了被霧散,然後還沒補到唱就死外
吟唱都沒有掉過
看見武士或隊友氣不夠時
神威3馬上就出
被打到有空就吃療傷,減輕藥師的負擔
不得不歌頌一下,真是個好神職啊

密教,就是孔雀長駐,必要時幫忙破界
(看起來好簡單,但卻是最重要的一員啊)

高醫,23死前我沒有在故仇恨
救護、治4、全治4是狂丟
勇猛果斷常駐
把隊伍拉穩要緊

而且2個武士道,裝備都不錯
藍燈翻起來時,守護後衛決對是沒問題
真龍的裝還有稱耐的
所以我很相信他沒藍燈也會守護我XD
(事實上也是如此)
23死後就收斂一點,以單補為主
4死後就要特別小心故仇恨了
僅量沒事就別動,以活身為主
有人死再蘇醒(跟打那美很像)

當天在打4時,45瘋狂丟恐怖
最高紀錄是3回合丟2個
所以勇猛的回合數一定要算準

以上大慨就是這樣囉XD
不足的再幫我補吧




↓ 使用古老的和歌



↓ 第7場,2很ㄐ,就是侍啦..
  常打武將就知道有多ㄐ吧= =


↓ 神威3


↓ 摩摩


↓ 2號快死了


↓ 佐哥的孔雀


↓ 空檔時丟茨之冠,效果是:天譴2
 
 黃泉醜女掉的,還不錯用
  中間被4打到損害少滿多的。

  (感謝大好人熊熊捐贈)


↓ 神護阿西摩


↓ 秀秀


↓ 緊張到失去專業的藥師開始..................


↓ 召喚士忽然扁死3人後,5號傳呼成功..=_=
  會問先拉誰,是因為我不敢連續拉= =..
  所以想說是拉秀秀起來先打,還是先拉盾起來檔XD


↓ 機!我只是怕技能表沒寫到=.=
  問一下而以咩



↓ 猛砲 臭臉妹


↓ 真龍敵敵


↓ 終於死惹!!!


↓ 掉了水紋帶扣
  不過被傳中的邪惡吸寶二人組的真龍吸走惹..
  另一個是誰我不會告訴大家的XDDDDD



↓ 怨念解除


↓ 打倒妖魔召喚士後,墮落召喚士會再度出現


↓ 拿著這個,就可以去七樓換大輪盔飾


↓ 當天晚上馬上打七樓XD


↓ 打完後到後面找名主


↓ 大輪盔飾取得QQ


↓ 頭上的就是大輪盔飾





接著,要特別解釋一下
〔緊張到失去專業的藥師〕由何而來..

↓臭摩摩寫的
http://www.wretch.cc/blog/shawyenwu&article_id=16519273


因為這次找的人,都是擊破過妖魔召喚士的
不像之前打王是大家都沒經驗,而一起討論
所以我戰戰兢兢XD

在剩2體時,神護的心滅破了,血剩一半
剛好沒吟唱,我就直覺的要出救護
因為是血魅武士道,在血一半又沒心滅的情況下
活身3是回不來的
不過,那時我不知道召喚士也會跟那美一樣黑白敲啦><

摩摩:你想被秒嗎?
我 :呃...
接著召喚士像要給我下馬威一樣
馬上敲死3人 囧;
所以,我受到驚嚇惹
拉人也不敢連拉
(緊張症第1重)

接下來我被怪敲一下
真龍:你不要用補的,吃丹吃丹吃丹
我 :..嗯,好
正在努力吃丹把血補滿時
摩摩:你用活身啊!
我 :好..
(緊張症第2重,就是多頭馬車來的啊...)

就這樣...打個妖魔召喚士
讓我的專業形像蕩然無存啊(#苦惱



延伸閱讀:

星野山其它樓層攻略:
星野山地圖集
星野山B1
星野山B2
星野山B3
星野山B4
星野山B5
星野山B6
星野山B7
星野山B8
星野山B9
星野山B10
妖魔召喚士弱體任務
(連結北冥家遊玩誌)
妖魔召喚士

星野山服飾製作:
靈妙忍服
高家便服

星野山其它:
星野山獎品
星野山寶物
(連結阿西摩的信長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