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奮起的小C

小C是我的武士道,ID是:早川祐希
從小大家都叫他小C(小希)

他是我帳號裡命運最坎坷的角色
因為,我常常想砍掉他.......

連我那長不大的僧兵亞希都很少想要砍掉了..
可是小C我卻常常想砍掉他-_-

第1次想砍掉他是因為武士道小時真的好難玩
那時還沒有中級者任務,長大之前只能一直打TD
TD又沒有人要2盾,掛雙刀又打不痛
雖然都會自己開TD團,是不會有沒團可跟的情況
可是看到打出來那種數字,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啊....
可能是小C的前一隻是玩演舞,所以小C在我眼中更顯得貧弱
那時超想砍掉他,改創隻武藝...XD

後來頻道裡的看我對小C已失去興趣
出團時都會硬拉小C出團,他終於長大了
不過60級一到,技能格出現第10格時,就被我冰起來了
因為頻裡已經有2個武士道,沒什麼需要他出場0。0
缺武士打王時,才會開出來湊湊人數

到爭霸後,小C一樣是蹲冷宮的命運
那時攻城戰還不能重置,耳1團又只要單盾鍛,不要武士
連友好要洗到1萬去高千穗都覺得好難.....

再加上固定團那時武士道的位置已經有眼睛了
小C不練也沒差

第2次想砍掉他,是我想玩砲鍛
但是角色格都已經滿了
大家都叫我砍僧兵,可是我砍不太下去
反而覺得最沒感情的是小C,因為從小就跟主人不投緣XD

沒想到還在考慮時,砲鍛假奶先出生了!
出團變成古神、暗殺、鐵砲、神通

既然有人玩鐵砲了,我也不用再創一隻...
所以想了想,就決定把小C從冷宮中拉出來,培養成陪藥師出團的武士道
這樣打友好時,變成古神、暗殺、鐵砲、神通、武士道
其它2個空格外喊,然後打極時就這樣去打,也很方便

理想是這樣,但是小C剛出冷宮時的潛在只有6X級...
沒去抽過神秘石,裝備也爛的要命,拉怪拉不太好,守護率也很差
防比藥師跟神職還低,之可怕XD

由於當時藥師正好要去打大友家,所以小C的九州之旅第一家就是大友家
一路靠3盾過了晶跟2隻大名,友好湊到2萬7
也順利的抽到2個高千神秘石換了裝備
不過由於潛在過低,守護只能用黑心來形容0。0
在準備打大友的極時,隊友的評語如下......


就這樣,雖然只是想要出團方便而把他拉出來玩
卻沒想到第2隻角色有友好42001的是小C...

藥師3家友好集滿之後,對於開藥師出團也有點興趣缺缺
每天都蹲在右京,身上粘著工匠裝拔不太下來XD

最近頻道很多人玩小隻攻手,跟著出團打友好時,就開著小C去
打足利合戰時,跟肥貓他們併團,因為藥師已經有肥斷了,所以我也是開著小C去
小C莫名奇妙的變成我的第2主力角色,真是當初使料未及的= =

即然都變成這種局面了,那就....
奮起吧!小C
就讓我來好好培育你!><~
覺醒前的目標,大概就是幫小C衝完3家友好吧...



(三)1.5倍

爭霸開始到現在,大部份都靠藥師賣護身符撐起全部角色的換裝資金
總共搓了多少個護身符,實在算不出來
只知道光爭霸搓護身符賣,生產潛在就升快18級.....

但是做了那麼多的護身符,出生防70以上,又鍛低的實在是少之又少
更別說是1.5倍
不知道是不是我潛在的點法有問題..因為我都是憑感覺在亂點 = =

終於在上周,做出我N個龍頭觀音像的第1個1.5倍
還成功3入,實在有感動到啊...

想當然第1個1.5倍,我很膽小的用妖魔籠手入...因為怕扣能力...囧


很快就賣出去了,謝謝買主大人!XD~



(四)道雪online

頻道裡的小隻攻手都長大了,當然最需要的行程就是抽神秘石了
由於剛好在衝島津家的友好,所以前二周都在玩道雪online
打完道雪,1人重置再打府1-3賺友好,然後再打道雪
再重置,無限循環這樣

說到道雪,一般會想到演舞吧...

不過我個人打道雪最愛的組成是刀鍛+2武士或1武1軍盾
被匪妹笑是膽小鬼的3盾打法XD

為啥會組3盾呢,其實是之前神職想抽石時,跟野團得來的靈感
打道雪的野團最難控制的不是技術,因為像道雪這種有固定規則的
只要有人提醒通常都不會沒識破或沒人丟符
而是每個人的裝備最難控制...有些攻手或補役被敲一下就瀕死或秒掉了
而且以現在刀鍛最多的情況下,通常主盾都會組到刀鍛
但是如果主盾身上有洞洞裝,又只有2盾的話,打起來還蠻慘烈的

因為我們通常人也湊不齊7人,所以要外招的可能有主副盾/攻手/補役
喊團時我也不想太嚴坷的去限什麼血防條件,所以乾脆打最穩的組合
就是3盾
不管主盾副盾身上的裝怎樣,攻手血3千多或是補役防高低
都能高機率一場過關
因為有1個刀鍛的守護跟2個盾侍拉怪,可以說是很穩的
頂多有意外時死個攻手,但補役基本上都能非常安全
在我眼中看來是比較有效率的友好跟抽石組合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限刀鍛,因為少了1個攻手的輸出,在最後開打道雪時
要靠刀鍛的怒氣去補足攻擊不足的缺點,免得被連續招請打到滅團
不過3盾這個組合,也是為了刀鍛設計的吧(逃

當然刀鍛也有裝超好的,不過喊這種府4抽石團時,能組到好裝的機率實在太低了
所以不是我看不起刀鍛啊,我自己也有一隻紙刀鍛,所以知道刀鍛的缺點在哪,囧

每次喊組3盾,遇到問最多的問題就是:符會不會不夠丟?會不會打不死丟到沒符?

其實完全不用擔心,大約說一下打法給大家參考

刀鍛只要顧好鎧極,有餘力時拉1號,沒血時自己加減吃藥,保持血量
不用玩什麼憤怒之心,只要出來守護,又沒陣亡
到最後怒髮衝天一定能敲到上限15XXX

2盾待一個拉2一個奮戰,2死後如果刀鍛情況不理想,一個人幫拉1
一個放要人,一個放危極護衛

攻手就由2開始打,順序是231
3先打死是因為3太愛拉了,為了必免奧義被拉走,所以最好先把3收拾掉
免得到最後被3拉走無法集中攻擊道雪,被連續招請打到滅團
23死後會丟完2張符

最重要就是開打1號時,先攻擊一次,1的血量剩75%時會開始亂招請
75%一到,攻手跟刀鍛的奧義都出
之後2攻手連續補刀不要停
道雪出招請時由其它5人丟符,攻手就是狂打別停
這樣剛好吃第3次招請、丟第3次符後可以把道雪收掉,達到總崩

最近道雪online大部份都是這樣打,很少滅團
組成是刀鍛,武士,武士,砲鍛,砲鍛,古神,修驗
因為頻裡的2個小朋友都是砲鍛
所以攻手也沒辦法找會識破的,雷將軍陣就由武士識破XD



(五)演舞過鍋島

小真終於過鍋島了,真像是卡了一世紀那麼久
其實以前也只組團去打過2次,都沒過,囧
就覺得演舞要過鍋島實在是有點難度

終於在昨天又再次組團去挑戰
組成:刀鍛,武士,古神,砲鍛,砲鍛,演舞,修驗
順序:216

看組成就知道小真完全是去寄生的XD
主攻是2個砲鍛

小真實裝:天地人,天衣無縫,名角2,命中術奧義,封鎖反擊
     全體識破2,堅陣之謠2,長嗚,迴避術奧義,早拍子
     先槍架式,迷惑瞪視,發麻斬,驚天動地之閃

開場識破之後,每3回合放一次堅陣,其它時間就看是否要識破
沒事就丟丟迷惑瞪視,魅314,侍跟忍會中,其它沒中過.......
等2死之後,開始打1時,如果剛好是葉隱咒,趁1血多3比較不會守時
把奧義丟出去,1血少3號就比較會出來守了,就一樣多迷惑為主

第2場過關,不過演舞皮薄讓人非常苦惱就是了
前2次去打時,防吃完藥紅底才580左右,血47XX
被斬空掃一次就站不太住了
後來就開始點潛在的耐久,目前防64X吃藥依然紅底中...
換了加血槍去,血5000出頭
斬空掃一次3000左右,免強站的住....
雖然演舞也有逆風之謠2可以減少斬空的傷害
不過,由於斬空隨機出,攻手又是砲鍛
所以就沒丟逆風改丟堅陣,對盾役來說是還不錯

不過完全沒拍到照,因為代開砲鍛,所以小真也是交給別人代開XD

以前幫演舞做裝時,都不會管防的問題
因為吃藥都紅底了,怎麼高防的裝都沒用
但是打了小鍋後,以後潛在應該會把耐久力的部份優先補滿吧
因為對上掃射型的物理攻擊,防還是蠻重要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