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亞希與不老的秘藥

一開始決定開僧兵亞希去當摩摩的跟屁蟲過不老的秘藥
其實很單純的只是因為全部的角色裡面,他最苦命
玩了那麼久的角色一直到破天後期才有55級
更慘的是連上位跟棒術都沒修完,特5更別說了...
所以一開始抱持著,加減過,然後吸吸經驗跟修得之領悟的心態

至於終之刻,到是毫不猶豫的選擇血氣智的配法
因為攻擊只有135..
既然僧兵已經能場內復活了,想必是有機會當補役出團的
所以乾脆把槍弄成血氣智的,拿來當補役時用,免得到時還要再花錢做一把

跑第1~3章時,真的覺得很囧啊
任務很長,常常好幾個地圖一直來回跑,簡直是在無限迴圈裡...

雖然當跟屁蟲,前面有可粘的摩摩讓我追蹤
但是我那時最常說的話就是:連追蹤都覺得累

等到第3章終於過完後,才終於有快達到終點的心情
再過完456+終章,就完成了!!,那時心裡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是一直到第4章開始,才比較像個隊友吧XD
前面3章比較像摩摩一個人3開在過任務,囧

不老的秘藥的王,分別躲在龍隱門、不入山冥境、扶桑之森
所以角色最少是要能進空一的,任務才能順利進行
幸好亞希破天時是個大後補,只要有人要推王找我,過到沒角色可以一起去時
到最後都會輪到亞希...所以亞希是已經能進空一了,囧

但是,就當我們在某個下午進行到第6章
很樂天的說:也許今天下午可以把第6章就KO!

沒想到甲府的永田德本,居然叫我們去三輪山送三色糯米丸....
三輪山...破天後就沒在去的地方,想當然= =我們都沒過四神任務

所以,原本該快樂把第6章KO,迎接終章的下午,都花在解四神任務上了

解完之後,進到三輪山,只是送個三色糯米丸+幾句對話.......


解不老的秘藥,對亞希來說的另一個收獲就是...
他終於有爭霸血氣腕裝了...
因為主人發現BOSS怎麼越來越強,很怕破天的爛腕裝雷到人..
所以忍不住花錢幫他重新置裝= =
幸好長槍跟袋子可以用演舞的..不然我想哭啊

最後,不老的秘藥終於過完了
亞希也由55級變成57級,全部的書(包括特5)都靠修得之領悟修完了
含淚的終之刻合照~


終之刻也入手了


然後...為了終之刻,我又忍不住幫亞希做了一套補血用的裝備....


想想為了不老秘藥,真的花不少錢在亞希身上
當初也只是想去吸經驗跟修得書啊.....

某妮:你愛你的亞希嗎?裝做那麼多
我 :與其說愛不愛亞希,不如說是被不老秘藥逼的不得不換裝.....囧/

果然不要亂花錢的最好辦法,就是沒事別亂開出來玩,開了就會想換裝
誰知道亞希在不老秘藥結束後,下次出現是啥時的事呢,囧

不過,打不老秘藥時,由於有3人過任務,所以亞希也會有楠木正虎的好人禮
再加上大部份都雙開去幫忙打,所以上驚異染料跟蛋白石120到是吸不少
這陣子完全沒在缺蛋白120了,入魂也可隨便入,完全不心疼..



(二)最好是這樣...

自從上次名產亂吃之後,我聽從回應的建議
要繳名產給茶屋先生時,都會等到吃完東西再領出名產去繳
所以再也沒發生過亂吃的囧狀

昨天跑去濱名湖幫亞希打羽衣斷片
出來就順便找了濱名湖大鰻,看到當然就馬上點下去了!

順利的吸到了特等鰻魚飯,正當心理想著要趕快拿回去倉庫存
然後有機會再轉給藥師拿去繳

結果一出戰鬥畫面,”馬上”就......


最好是這樣啦-_-...
難道打鰻魚飯也要算時間,嗚................



(三)錯誤..

爭霸後,有時進屋敷會當掉,然後直接出現連線錯誤99
然後數分鐘都連不上線= =
第一次還以為被盜帳號之類的,緊張死了
多斷幾次也就習慣了...

一般等到能連上後,就正常了

不過最近的一次錯誤99,再連上後變成這樣............


壞掉的好友名單....真是五彩繽紛
等級更是奇妙XD



(四)小眞改配點

小眞終於如願的改配點了


依照想法,把靈調到智力去


嗯..吃了會頭昏昏= =


最後,小眞的配點變成這樣


還有一顆果實,先用這個配點打一陣子怪,再決定要不要用@@



(五)懶人救星

摩摩把被他破棄的帳號裡的名匠摩摩特化放棄,然後跑去卡特化任務


為了就是打這個0。0~


跟著去打了2次,增加的石高是用開拓的好幾個月份,有沒有那麼讚0。0
難怪聽說一堆人去打..之前還沒啥在注意說

我除了主帳號的3隻之外,其它角色的知行都慘不忍睹
因為破天時太懶了,都有一搭沒一搭的開拓>//<
大部份石高都沒滿3萬,有幾隻連商業都沒滿3萬咧-_-

二期耕作法1本可以加200-300的石高,中老可加到3萬5,家老3萬
貨運商1本可加200-300的商業(?不確定),可加到3萬
施藥院加人口,可加到2萬人

專治懶人,救星啊~~



(六)神都抽石再進化

最近神都抽石流行起滅殺團
就是日版五十猛神改過後,有人發明的暗殺過法
結果被台版拿來抽石頭用了0。0

剛好摩摩自己有暗殺又有僧,所以最近去神都都開滅殺團
打王組:1盾1武士4暗殺1僧
小兵組:隨便亂塞....,要打小兵或發呆都可以(含卡關機)
1丹順利的話可以打3場,頗快速

其實打到後面,不如說是神都潛在團比較好...
因為潛在真的升好快A_A/
有沒有抽到神秘石反而不那麼重要了..
而且重點是,我都不用去打王啊,發呆或打小兵就好

另外低調找團:
如果晚上10點後有滅殺團缺卡關機的可以找我
不過要附演舞或是陰陽道塞小兵組吸潛在就是了
還有,別害我的卡關機過關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